2月17日,大连新华美天CP焕颜水光奢享荟,可丽金水微针低至4折起,附真人案例!

导语如何抗衰老是女性朋友们永远的共同话题,其实人体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25岁以后,人体自身产生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消失,这也就是为什么30多会出现细纹和老化的较早迹象

如何抗衰老是女性朋友们永远的共同话题,其实人体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25岁以后,人体自身产生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消失,这也就是为什么30多会出现细纹和老化的早期迹象。

胶原蛋白(Collagen)是一种白色、不透明、无支链的蛋白质,是动物结缔组织中的主要成分,在人体皮肤、血管、骨骼等方面的形成有着巨大作用。它的高抗张性使皮肤看起来饱满而没有皱纹。

有胶原蛋白与没有胶原蛋白皮肤的状况

因为猪蹄富含胶原蛋白,所以很多人认为吃猪蹄可以补充胶原蛋白,这是真的吗?

吃进身体中的胶原蛋白并不能够被皮肤吸收,这类胶原蛋白在经过我们肠胃消化吸收之后,会被分解为氨基酸和多肽的成分,并不会以胶原蛋白的形式存在,因此这对皮肤并没有什么抗衰老的作用,此外,猪蹄含有大量的脂肪,吃多了容易长胖。

所以别在啃猪蹄啦,小编今天给小仙女们介绍一个科学补充胶原的方法:CP焕颜水光。

什么是CP焕颜水光?

Collagen Prtin(胶原蛋白)焕颜水光采用人源性的胶原蛋白,与人类自身的胶原蛋白类似,可以非常有效的促进成纤维细胞的生长,调节肌肤缺水状态,强效补充亲肤水嫩胶原,提升柔软质感,改善肌肤弹性,提亮肤色,修护肌肤健康状态,淡化色斑一步到位!

2月17日,大连新华美天CP焕颜水光&美天奢享荟,来新华美天一起唤醒肌肤的正能量吧!

大连新华美天CP焕颜水光奢享荟

活动时间:2月17日

一、春回大地、万元礼遇

参加活动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价值9800元可丽金类人胶原水光套组,惊喜大放送,嫩白靓肤,唤醒你的肌肤正能量。

二、春满滨城、美咖来袭

活动特邀13年医美形象设计师,拥有9年医美培训经验,担任各大集团培训医生——胡麒老师。

胡麒,整形美容协会医美与艺术分会委员、美沃斯医美大会特聘培训医生、法国医学区首席顾问、IFA(U.K)芳香疗法治疗师。

大连新华美天特邀美肤医生胡麒

三、春风骀荡、好礼相送

参加活动即送:

1、美舒平钙离子面膜

2、专业皮肤检测一次

3、类人胶原蛋白喷雾

现场互动,限量放送

四、春色撩人、畅享折扣

活动期间,专享春季特惠,可丽金水微针低至4折,更有皮秒激光、四代热玛吉联合治疗,惊享折扣,等你开启!

如沐春风、要你好看,大连新华美天CP焕颜水光真人效果分享:

CP焕颜水光真人前后效果对比

(本次活动较终解释权归大连新华美天医疗美容医院所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