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丝雾眉案例对比图

导语很多妹子为了节省化妆时间都会在美容整形医院做纹眉项目,让眉毛更好地修饰脸型,使五官显得更有灵性。近日有昆明的妹子向小编留言“昆明纹眉毛哪家做得好”等疑问

很多妹子为了节省化妆时间都会在美容整形医院做纹眉项目,让眉毛更好地修饰脸型,使五官显得更有灵性。近日有昆明的妹子向小编留言“昆明纹眉毛哪家做得好”等疑问,为此小编实地考察后,现公布昆明整形纹眉案例及价格表。

纹绣科,是集艺术纹眉、纹美瞳线、纹唇于一身的综合时尚艺术纹绣科室,已经积累了30年的临床经验,汇聚了国内的纹绣师,拥有着深厚的纹绣功底和执业经验。其中王琳主任在绒雾眉,线条眉,丝雾眉造诣颇深,手法娴熟,她采用采取美国FDA认证色料,运用进口半永纹眉仪器配合操作,利用排针,按照提前设计好的眉形,进行推移,使眉毛线条流畅、深浅适度、术后效果自然灵动,既有雾眉的朦胧美,又有线条眉的真实感,在当地拥有很不错的口碑及评价

王琳主任纹眉设计

纹绣是一种美的艺术,纹绣师会针对你的五官,脸型,进行个人设计和定制,给人自然舒服之感,又丝毫看不出化妆的痕迹。纹眉的价格,有多方面的因素,例如色乳、针头、专业医生等都对价格有影响。吴氏嘉美推出迎春纹眉优惠价格韩式生态眉880元,动感美睫线980元,纹绣买一送一,两人同行1人免单,供参考。

丝雾眉效果案例

昆明吴氏嘉美整形王琳做丝雾眉案例

看了小编的介绍,对昆明吴氏嘉美整形王琳主任纹眉及价格已经了解,建议一定要找专业的医院,有水准的医生,才能提高术后的恢复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