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你美皇室抗衰少女针效果揭秘以及新年微整形感恩大优惠

导语眼看就要到新年了,很多美眉们都比较关心自己的皮肤和美丽,一年的辛苦劳累终于在这个年末可以好好的爱自己一回了,想必很多美眉都听说过岳阳你美的皇室抗衰少女针把,想必此时的你也

眼看就要到新年了,很多美眉们都比较关心自己的皮肤和美丽,一年的辛苦劳累终于在这个年末可以好好的爱自己一回了,想必很多美眉都听说过岳阳你美的皇室抗衰少女针把,想必此时的你也是分外的好奇吧,在了解这个皇室抗衰少女针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少女针,据岳阳你美的医生介绍少女针的主要成分是PRP,通过采集静脉血液,经过离心浓缩血小板、白细胞等制作流程来制作成富高浓度的营养成分的自体血液加上独有的抗衰成分进行配比,然后将其注入皮肤,取自自己的血液,所以根本就不存在排异之说。少女针的原理

岳阳你美的皇室抗衰少女针治疗周期一般是前三个月一约一次连续三个月,25岁--35岁的每年进行一次治疗,35岁--50岁的每10个月进行一次治疗,大于50岁的每八个月进行一次治疗,皇室抗衰老少女针调整皮肤全层结构,修复老化、受损的皮肤组织,从而达到改善皮肤质地、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减轻皱纹凹陷性疤痕、恢复皮肤年轻状态、延缓皮肤衰老的目的。

岳阳你美皇室皇室抗衰少女针真人案例:岳阳你美少女针真人案例

岳阳你美医生认为自体PRP再生疗法,皮肤年轻化治疗有着无可比拟的独特优势,PRP自体血清嫩肤产生胶原蛋白,促进血管生长,激活细胞再生,强力修复上皮细胞、加速血管生长,加快组织修复,激活新活细胞,加快组织修复。PRP可促进皮肤多个组织的生长及重新排列,有效改善色素沉着、日晒斑、红斑、黄褐斑等多种色斑。

岳阳你美新年特惠:岳阳你美微整形新年特惠

无痛玻尿酸市场价2800元,新年感恩价980元;正品除皱针市场价1800元,新年感恩价580元。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