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想挖鼻屎怎么办?

导语挖鼻屎这件小事儿说来好像不怎么文雅,但是痴迷挖鼻屎的人不在少数,因为这也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的一个虽小但也不可或缺的小小举动,挖一挖神清气爽,挖一挖气息通畅。那么与此同时有

挖鼻屎这件小事儿说来好像不怎么文雅,但是痴迷挖鼻屎的人不在少数,因为这也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的一个虽小但也不可或缺的小小举动,挖一挖神清气爽,挖一挖气息通畅。那么与此同时有个问题可以说是让大家非常好奇了:挖鼻屎的的感觉这么美好,要是做了隆鼻该怎么办?还能爽歪歪的挖么?哈哈,今天小编就帮大家整理了隆鼻后的挖鼻孔教程,希望帮到需要的你噢。

一.  刚做完手术——千万别挖

假体隆鼻术共有4种手术切口,不过不管是哪种切口,鼻腔内都会有伤口,手指上这么多细菌,是不能伸进鼻孔的,否则,会极易感染。

隆鼻手术过程

且刚做完手术鼻腔内有止血用的棉花堵着,也不可能挖鼻孔的,那多久可以愉快的挖鼻孔呢?

二.  隆鼻第1周——禁止

术后一周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的阶段,这期间还是要尽量避免碰撞、揉捏,偏偏此时鼻腔分泌物比较多,如果这时候用指甲挖鼻孔,很容易就会破坏鼻腔粘膜,造成感染,可以用消毒棉签小心清理鼻腔分泌物。

三.  隆鼻2周后——轻微擦拭

此时皮肤还没有愈合得很牢,可以尝试用消毒棉签轻轻地擦,但是要避免用力揉捏和擤鼻涕,睡觉时候避免侧趴,避免碰撞、用力挖鼻孔、挤粉刺等,术后一个月要避免戴框架眼镜。

隆鼻后想挖鼻孔怎么办

四.  隆鼻3个月后——小心抠挖

术后3个月皮肤和鼻粘膜已经完全愈合,鼻部肿胀也不明显了,这个时候就可以挖鼻孔了。那为什么还要小心抠挖呢?因为鼻粘膜是很薄的,容易被指甲刺破,手上的细菌进入伤口,可能会引发感染。其实没有做过隆鼻手术的人也一样有可能感染,但是做了隆鼻手术,一旦发生严重感染可能需要取出鼻假体,所以挖鼻孔并不是一个好习惯,需要清理鼻腔分泌物时,可以使用棉签或纸巾清理。好的隆鼻手术不仅鼻梁变高,鼻尖、鼻翼、鼻孔形态都会明显改善,手术基本恢复后,假体就会与自身鼻组织融为一体,可以揉捏,更不会一碰就歪。

隆鼻后虽然不能马上愉快地挖鼻孔,但是会让你的颜值上升好几个层次,岂不是也令人心情愉快吗!哈哈,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哒!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