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和全切双眼皮那个好?上海艺星郑皓均用真人案例告诉你如何选择

导语  一双明眸善睐对于颜值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可惜不是人人都能拥有这样漂亮的眼睛的,好在现在整形科技发达,对于做双眼皮也是小意思,非常方便,但是爱美的妹纸往往纠结于是选埋

  一双明眸善睐对于颜值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可惜不是人人都能拥有这样漂亮的眼睛的,好在现在整形科技发达,对于做双眼皮也是小意思,非常方便,但是爱美的妹纸往往纠结于是选埋线双眼皮呢?还是选全切双眼皮好呢?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郑皓均通过真人案例,告诉我们该如何选择?

  郑皓均做双眼皮专业吗?潜心专研,以美眼为专长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郑皓均

  郑皓均,男,Yestar韩国籍整形外科院长,出身首尔书香门第,对美有着极高的品味追求,潜心精研整形,尤以擅长美眼项目为专长,在韩国整形有着较高的美眼声誉,以“连续埋线法”技术在业界名声大躁,在艺星更是极具人气,赞誉度相当高!

  上海艺星双眼皮做的好不好?通过埋线和全切双眼皮真人案例告诉你答案

  埋线双眼皮真人案例: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郑皓均埋线双眼皮真人案例

  我叫小丽,是在一家公司做前台,其实我长得还是比较清秀的,可是我的眼睛是典型的单眼皮,感觉离大美女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于是我来到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想做一些改变,郑皓均医生根据我的长相以及眼部基础情况,建议我做埋线双眼皮,说是这样符合我的气质,并且术后效果看上去也比较自然。

  想说的是埋线双眼皮恢复的还挺快的,大概二十天的时间就已经恢复的特别自然,较主要的是双眼皮看上去特别的自然无痕,如果不说的话,别人还以为我本来就长这个样子,同事们都说我变漂亮许多,人也变得自信许多,感觉生活很美好。

  全切双眼皮真人案例: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郑皓均全切双眼皮真人案例

  哈喽,大家就叫我小张吧,我是一名销售人员,之前业绩也不是很好,同事们都说我的眼神看起来凶凶的,没有亲和力,建议我去整一下眼睛,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我找到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面诊的是郑皓均医生,因为我做过了解,知道郑医生做双眼皮技术是很厉害的,我的上眼皮有点肿,所以郑医生为我制定了全切双眼皮的手术方案,说是这样做出的双眼皮才看着惊艳。

  毕竟是全切双眼皮,所以回复的时间还是有一点长,大概三个月左右,眼皮割过的小肉体就消失了,现在的我看上去十分的甜美,业绩也提升很多,真的很庆幸自己的这次选择。

  较后上海艺星郑皓均温馨提醒爱美得妹纸们,不光是做埋线双眼皮还是全切双眼皮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只有正规的整形医院,专业的整形医生才能判断出适合求美者的双眼皮手术。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