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宜春天泽整形医院PicoWay超皮秒2.0改善皮肤黝黑,让你做无斑女人,体验价980元起

导语皮肤白与皮肤黑的人相比,谁更容易长斑,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小编的想法是,不管是皮肤偏白还是偏黑,体内的黑色素水平应该相当,就看谁不注重保养了。皮肤偏黑,还长满了斑,估计没有比这更尴尬的皮肤问题了,怎么办?难道余生要与斑相伴吗?

皮肤白与皮肤黑的人相比,谁更容易长斑,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小编的想法是,不管是皮肤偏白还是偏黑,体内的黑色素水平应该相当,就看谁不注重保养了。皮肤偏黑,还长满了斑,估计没有比这更尴尬的皮肤问题了,怎么办?难道余生要与斑相伴吗?

12月18日,宜春天泽皮肤病美容专科医院,与你来一场祛斑邂逅,12月18日PicoWay超皮秒2.0专场预约进行中,宜春天泽通过PicoWay超皮秒2.0,让你做“无斑女人”。

宜春天泽整形医院PicoWay超皮秒2.0活动

超皮秒PicoWay的效果

1、效果显著,一次治疗抵几次

超皮秒跟一般激光相比,单次治疗效果明显,一个疗程的治疗可抵普通激光多次治疗的效果。

原因:从学术的角度来说,皮秒就是光发射的脉冲持续时间(脉宽),脉宽在400ps-700ps叫皮秒,脉宽在1ps-400ps是超皮秒,脉宽越短,产生的光声效应越强,光声效应是传统镭射的180倍。

PicoWay超皮秒2.0

2、对皮肤伤害更小,副作用更小

超皮秒治疗后,基本12-24小时内红肿即可消退,并且不伤害真皮,减少出现副作用。

原因:通过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靶向“击碎”皮肤中的色素团块,激光脉宽的长短对疗程效果起到决定性作用:脉宽越短,激光的能量能在更短的时间内释放出来,色素斑块粉碎更加。

PicoWay超皮秒2.0


3、一次治疗能解决多种问题

以往治疗皮肤问题,医师需要结合多种激光一起做,而超皮秒一次治疗就能同时改善面部多种问题。

原因:PicoWay超皮秒能够瞬间传递超短脉冲到靶组织,将目标色素团块通过光声作用震碎形成细微颗粒,更安全有效地代谢出体外,在祛除色斑、美白嫩肤、修复疤痕、纹身、色素沉着和皮肤年轻化等方面都具有卓越功效。

PicoWay超皮秒2.0

4、改善黄褐斑,有效减少返黑

黄褐斑之所以不能用大能量的激光祛除,主要是因为害怕受到刺激后会长更多的斑出来,而超皮秒三段式波长,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有效减少返黑。

原因:PicoWay超皮秒是的三波长美容激光:532nm &785nm& 1064nm,创新三段式波长,覆盖皮肤全层色素沉着问题。

PicoWay超皮秒2.0

根据色沉附着的皮肤层次,可将色斑分为表皮层色斑和真皮层色斑。波长越长能量越高,超皮秒可以根据不同皮肤层次的色沉释放不同波长,能量闭环稳定且均匀,避免对皮肤造成伤害。

532nm 波长的靶向目标主要是雀斑、晒斑、老年斑等表皮层色斑;1064nm波长则主要作用于黄褐斑、褐青色痣、太田痣等真皮层色斑。

5、顽固纹身纹眉轻松祛除

很久之前的纹身纹眉材料很难用普通激光祛除干净,但超皮秒可以。

原因:785nm 在绿色和蓝色纹身的吸收率是1064nm的10倍,吸收光谱的位置显示这一波长可以很好被黑色素吸收,对纹身等外来性真皮色沉有很好的效果。

宜春天泽整形医院祛除纹身案例

宜春天泽整形医院祛除纹身案例祛除太田痣

祛除太田痣

宜春天泽医院美肤医生团:

郑姗
郑姗杭文辉

杭文辉

李希

李希

郭黎明

郭黎明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