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延安整形医院好吗?做隆鼻和双眼皮可不可以一起进行

导语想要做整形的小伙伴们都会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因为手术安全系数高,医院的医生对于突发的状况也能及时应对。那么昆明延安整形医院怎么样呢?昆明延安整形医院怎么样?医院实力告

想要做整形的小伙伴们都会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因为手术安全系数高,医院的医生对于突发的状况也能及时应对。那么昆明延安整形医院怎么样呢?

昆明延安整形医院怎么样?医院实力告诉你

昆明市延安医院杰西艾美容医院简称延安整形美容中心 ,位于昆明市中心区——盘龙区,是西南地区较早开展整形美容的医院之一。

昆明延安整形医院

昆明市延安医院48年历史积淀,同步现代整形美容理念,延安医院医学美容科现已全面升级为延安医院美容医院,并由昆明市皮肤科学会主任委员——傅香莲担任中心院长。

昆明延安整形医院可开展项目较多

医院可开展颅颌面正畸、下颌角截骨术、巨乳缩小术、腹壁整形术等风险大、难度高的临床整外项目,并配套麻醉学、显微外科学等综合配套科室。

昆明延安整形医院荣誉

目前,延安医院美容医院是云南省整形美容失败鉴定机构,同时肩负着为云南及周边省市提供专业整形修复服务,及儿童畸形整形公益援助救助的责任。

昆明延安整形医院开设整形美容、医学美肤、无创美容、整形修复。

昆明延安整形解答眼睛和鼻子一起做好吗?还有双眼皮隆鼻手术恢复图分享

很多人担心做了双眼皮再做隆鼻会影响恢复,昆明延安整形医院说其实完全不影响,可以一起做,术后的话大概一个星期就会消肿。不信的话一起来看看这位小姐姐的隆鼻+双眼皮恢复案例吧!

术前单眼皮塌鼻梁

很多人可能天生就像这位求美者一样,不仅仅是单眼皮,而且还是个塌鼻梁,对于三庭五眼这样的标准也是相差甚远,因此在昆明延安整形医院的帮助下做了割双眼皮和垫高鼻梁的鼻综合手术。

术后20天鼻梁高挺双眼皮轮廓明显

这是术后恢复20天的她,肿胀虽然还没有完全消退,但并不影响手术带来的视觉效果,双管齐下并没有影响手术的恢复过程,反而效果非常明显,因此想要做眼鼻整形的美眉完全不用担心会有影响。

眼睛和鼻子一起做是完全可以的,还在犹豫双眼皮和鼻子哪个先做的小伙伴们不如先看看昆明延安整形医院的真实案例分享。

备注:以上案例图片来源于昆明延安整形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