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号光电学美肤医生张德勇与您相约三门峡华美 见证您的逆龄之旅!

导语大家都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松弛衰老是个不可抗力的结果,但是现在医美项目层出不穷,找对了变美方案还是能让你在同龄人中显得更年轻的。三门峡华美整形马上迎来国内光电美

三门峡华美祛皱

大家都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松弛衰老是个不可抗力的结果,但是现在医美项目层出不穷,找对了变美方案还是能让你在同龄人中显得更年轻的。三门峡华美整形马上迎来国内光电美肤医生张德勇,不管你是有皱纹还是有皮肤松弛的问题,都抓紧时间来看看吧!

我们都知道,皮肤衰老松弛是一个自然的过程。皮肤松弛衰老一般有这样几个因素:是骨骼的改变、萎缩;第二是韧带的松弛;第三是筋膜的松弛、脂肪组织的移位。

我们华美的医师团队--张德勇医生

激光美肤医生张德勇11月坐诊三门峡华美整形

荣誉资质

著名光电医学美肤医生

塑美极年轻光首席美肤医生

美国音波拉皮区培训导师

丹麦3D美肤技术临床医生

资深复合祛斑医生

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擅长项目:塑美极年轻光、音波拉皮抗衰、高效复合祛斑、ZS分层修复祛黄褐斑、激光美肤、无痛脱毛等。

华美整形改善皱纹的美肤方案

三门峡华美面部埋线提升

1、埋线提升

埋线提升有牵拉、固定的效果,这只是它的即刻效果。从长久来看,它真正的效果是通过线牵拉以后,组织在筋膜层形成一种异位的生长。线会被人体代谢、吸收,但是它在皮肤局部会产生纤维胶原,纤维组织增生才是埋线正真的、远期的效果。

适应症:埋线提升对于双下巴、眼部八字纹、法令纹、鱼尾纹、轮廓线松弛都有非常显著的效果。

适应年龄阶段:它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成人来做,可以针对不同需求做个性化设计。

2、

治疗原理:发射高强度聚焦式超声波,将超声波聚焦于SMAS层(筋膜层),使其产生高能量,刺激蛋白质变性,重构胶原支架,拉紧皮下筋膜层,达到媲美“手术拉皮”的效果,使整个面部上提,,让下垂的脸往上提。

适应年龄阶段:是一种针对SMAS筋膜层松弛下垂的回春术,非常适合将近30岁及以上面部松弛下垂的熟龄女性。

治疗之后有即时效果,一般1-3个月后会逐渐达到极佳状态,皮肤会慢慢变得紧致、弹润。

3、

SEVEN的七大活肤功效

①改善皱纹:启动皮肤损伤的主动修复机制,恢复率达72%

②高效活性保湿:皮肤水分含量提高132%

③离子平衡作用:使细胞内离子提高103%

④刺激细胞生长:刺激成纤维细胞增生147%

⑤有效改善真皮层的致密度:72小时内使细胞外胶原蛋白增加256%

三门峡华美注射瘦脸除皱

4、注射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是一种提纯的蛋白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主要用于瘦脸,也就是瘦脸的主要成分,原理是让肌肉变得松弛,以实现外观脸部的缩小。同时瘦脸除皱还可用于松弛额部、眉间、眼角、鼻唇沟等部位肌肉,从而达到除皱效果。

5、水光注射

利用水光注射枪在真皮层深下定点、定位、定层、定量注入玻尿酸、胶原蛋白、PRP、维C、、谷胱甘肽等美容材料,建立营养仓库,平铺后令真皮胶原源源不断地大量快速生成,真皮胶原层增厚,表皮真皮连接更紧密。即时塑型、紧致提升、抚平皱纹,明显改善肤质色,营养皮肤,显著控制衰老!

水光注射不是只打一次就完事了,越打皮肤越好,做完一个疗程三次以后效果更是惊人。之后有条件的3个月或者半年打一次,越打皮肤越水嫩,越透亮。不是微整形,它属于皮肤管理、高端保养品。

6、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组织之中,是真层皮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又叫透明质酸,天然存在于生物体内的高分子多糖物质。玻尿酸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我们平时用到的护肤品中就含有玻尿酸的成分;它还是填充塑形能手,尤其是经过交联有一定粘度的玻尿酸;此外,还能做为填充材料,将凹陷的静态皱纹填平。

变美改变从现开始

相约11月23号,华美特聘医生著名光电学美肤医师、无创注射医师、线雕医生张德勇亲自操作,运用科技,将医学、美学、艺术完美融合,从内到外打造魅力女人,约吗?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