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整形医生徐宇红怎么样 不妨11月24日-26日到武汉一美探究竟

导语面对着形形色色的整形医生,做好术前功课还是挺重要的。像是很多人都在问整形医生徐宇红怎么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求美者都知道徐宇红有双妙手,她不仅是面雕大师、

面对着形形色色的整形医生,做好术前功课还是挺重要的。像是很多人都在问整形医生徐宇红怎么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求美者都知道徐宇红有双妙手,她不仅是面雕大师、无创注射头一人,还因为擅长综合年轻化设计而受到广大求美者忠实追随。徐宇红对人面部的熟悉程度可以说是炉火纯青,面诊求美者之后,他都能针对个人给出个性化建议和设计,精准预测求美者术后的变化。这样厉害的一个人,将在11月24日-26日在武汉一美整形跟大家见面。

11月24日-26日徐宇红坐诊武汉一美

面部注射就像她的舞台一样,数万例手术铸就了一双造化之手,她用她的双手成就了一个个美丽的奇迹,其中不乏演员、歌手及政要人士。徐宇红独特的微整面雕技艺被称为一绝,在业界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徐宇红整形真人对比案例

如果你也想找徐宇红医生变美,这次活动你可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三天到武汉一美整形医院就能送正品玻尿酸一支,不过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另外还有部分项目内容有活动。

线雕 980元起

玻尿酸 买一送一(艾莉薇3支起)

克拉钻童颜支架 买一送一(送全年线雕或全面除皱)

MQ水剥离童颜术 7.5折

光纤溶脂 7.5折

除以上这些项目外,还能免医生点名费6000元,送3000元无痛大礼包。这么实惠的活动,在加上医生的技术,简直棒呆了。那么武汉一美是公立还是私立医院呢?

武汉一美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利济北路56号,前身是原武汉市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它是由武汉市医院为满足社会大众对医学美容不断增长的需要,同时为适应当前医疗体制改革的新趋势而专门成立的一家股份制专业医学美容机构,是武汉市医院的美容分院,说武汉一美是一家私立医院。

武汉一美整形环境、医生及荣誉

医院汇集了武汉市医院整形外科、皮肤科、中医科多年从事医疗美容的资深医生和具有专业训练的医护人员,组成了一支高水准的医生团队,也是目前头一家由大型国有医疗机构独立设置的私立美容医院。因此大家可以放心武汉一美的技术水平,相信这次徐宇红医生的带来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11月24日-26日别忘了来武汉一美整形看看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