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美莱新品季:童颜线雕 混血芭比眼 赫本天然鼻等八大新品全方位满足你的需求。

导语贵阳美莱新品季【童颜线雕】,深层提拉,重塑年轻,拒绝皮肤松弛,做水润,Q弹美少女,1.6万元新品尝鲜礼包限量放送!作为近两年极为火热的医美项目,线雕已成为微整形的新时代,比起

贵阳美莱新品季【童颜线雕】,深层提拉,重塑年轻,拒绝皮肤松弛,做水润,Q弹美少女,1.6万元新品尝鲜礼包限量放送!作为近两年极为火热的医美项目,线雕已成为微整形的新时代,比起传统的拉皮手术,无需切口,无需缝合,微创,恢复,效果立竿见影,深得爱美人士青睐。

贵阳美莱新品童颜线雕

贵阳美莱童颜线雕

1.  逐层提拉瞬间除皱

肌肤内由浅到深5层分离,阶梯式逐层提拉,瞬间消除皱纹,持久塑形,让肌肤紧致光滑。

2.  胶原再生改善肤质

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和弹性纤维重组,全面改善肤质,让肌肤紧致Q弹。

3.  紧致轮廓重塑V脸

错层织网,多线联合,将脂防均匀转移,有效收紧轮廓,重塑出精致小V脸。

4.  联合提拉效果翻倍

运用多线材、玻尿酸、瘦脸等可吸收材料,联合搭建和稳固胶原纤维结构,强效持久提拉。

贵阳美莱童颜线雕效果怎么样?

贵阳美莱童颜线雕效果怎么样

1.  阶梯式逐层提拉,瞬间除皱,持久塑性不紧绷

2.  错层织网、多线联合,重塑精致小V脸

3.  刺激胶原再生、弹性纤维重组,全面改善肤质

3.  出血少,淤青肿胀小,恢复速不留痕

贵阳美莱童颜线雕真人术后前后效果对比

贵阳美莱童颜线雕案例效果

贵阳美莱·童颜线雕手术效果及作用:

1.  治疗皱纹

脸部(抬头、皱眉、鱼尾、法令、泪沟、木偶纹、鼻部等)

2.  肤质改善

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

3.  改善脸型

提拉下颌,改善双下巴,塑造小V脸

额头、下巴、眼底苹果肌等部位,注射填充玻尿酸或自体脂肪,面部更具立体感;脸上肉肉比较多的部位,建议注射;咬肌发达——注射瘦脸,以达到瘦脸效果。

贵阳美莱哪位医生做童颜线雕好?

美莱集团皮肤年轻化技术院长——麦跃

贵阳美莱麦跃

作为中南地区极早接触线雕技术的医生,麦已经从事皮肤抗衰美容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30余年,一直致力于微创/无创抗衰领域技术的研究运用,麦善于根据每个人的特征,制定个体化,量身打造集祛斑,嫩肤,紧肤,除皱的抗衰逆龄管理方案,重拾年轻态皮肤和轮廓。11月20日麦跃博士将坐诊贵阳美莱整形医院,欲约从速!

除了【童颜线雕】,美莱·新品季更针对眼鼻胸、抗衰、皮肤等全方位推出蝶变新品,八大新品成就你的美!

贵阳美莱八大新品

1.  童颜线雕

2.  急速深小巨蛋

3.  混血芭比眼

4.  赫本天然鼻

5.  赫本天鹅颈

6.  初龄赋活针

7.  双美胶原蛋白

8.  BB素颜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