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遗症有哪些?揭秘昆明华美美莱整形面部吸脂好还是溶脂好

导语大饼脸是少女的噩梦,今天揭开瘦脸的神秘面纱“面部吸脂”方法,当然,也有人疑问面部吸脂好还是溶脂好,不知道面部吸脂会不会留下后遗症。下面昆明华美美莱李大铁院长带你来看脸部吸脂变化大不大。

大饼脸是无数少女的噩梦,很多宝宝们历尽千辛万苦减肥,还是毫无起色,脸上的肉还是又多又松弛。今天为你揭开瘦脸的神秘面纱“面部吸脂”方法,当然,也有人疑问面部吸脂好还是溶脂好,不知道面部吸脂会不会留下后遗症。下面昆明华美美莱李大铁院长带你来看脸部吸脂变化大不大。

面部吸脂好还是溶脂好

一、面部吸脂好还是溶脂好?

1、面部吸脂,可以快速改变面部轮廓,利用微创抽脂手术,在面部合适的位置吸出多余的脂肪,促进纤维细胞再生,加快皮下血液循环,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减少面部下垂,达到紧致面部肌肤的效果。   2、面部溶脂技术,不会损伤皮肤及血管和神经系统,可以满足求美者不同脸型、不同部位的需求。溶脂的恢复期很短,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可以快速溶掉脂肪,实现白皙的瓜子脸。

面部吸脂后遗症有哪些

二、面部吸脂后遗症有哪些?

1、面部吸脂后,伤口一定要及时换药,避免细菌感染,发红发肿等症状;

2、手术中,医生的手法不同,术后进行冰敷加压,预防血肿、血清肿发生;

3、吸脂层次过深,会导致伤口周围软组织受伤,所以手术时,一定要注意动作轻柔,可以逐渐恢复;

4、手术时,如果手法不匀称,就会造成面部凹凸不平,导致皮肤缺血和坏死的现象。

来看脸部吸脂变化大不大

脸部吸脂前后效果图片

昆明华美美莱整形医院李大铁院长温馨提示,要想避免面部吸脂后遗症,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才能实现面部吸脂的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