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自体脂肪填充多少钱 奉上脂肪填充价格表及擅长医生名单和案例

导语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可以使面部看起来更幼龄年轻。那昆明自体脂肪填充多少钱呢?本文就给大家奉上美立方、丽都、吴氏嘉美、华美美莱等医院脂肪填充的价格表,以及擅长脂肪填充雕塑的医生名单和案例图,供大家参考。

自体脂肪填充也就是用自己的脂肪用来塑造面部完美童颜的效果,不仅可以精雕轮廓、除皱还可以提拉紧致。所以,越来越多的爱美者愿意采用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来使面部看起来更幼龄年轻。那昆明自体脂肪填充多少钱呢?本文就给大家奉上美立方、丽都、吴氏嘉美、华美美莱等医院脂肪填充的价格表,以及擅长脂肪填充雕塑的医生名单和案例图,供大家参考。

昆明美立方整形美容医院

美立方采用纯自体脂肪,绝不添加外源性因子脂肪,其移植细胞成活率比传统脂肪移植成活率高50%!

推荐医生

刘凤斌:擅长项目——自体脂肪轮廓塑形、吸脂、重睑修复、弹性俏鼻;

宋华敬:擅长项目——形体精雕、自体脂肪填充、吸脂、隆胸。

昆明美立方自体脂肪填充案例效果图

昆明丽都整形美容医院

丽都医院提取自身脂肪后,经细胞实验室高科技仪器提纯、消化、培养SVF进行面部填充,效果持久,无不良反应。

推荐医生

李平珍:CELL软黄金移植填充术、面部塑形提升、面部综合年轻化等;

孟春丽:吸脂减肥塑形、字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等。

昆明丽都整形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效果图

昆明吴氏嘉美整形医院

吴氏嘉美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是运用韩式科技,将自身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细胞,抽出经精细处理后,移植注射到需要完善的部位,让脂肪细胞重新生长,与其他部位组织融为一体,使其他部位丰满、有形。

推荐医生

李明、庄蔚强、李允怡。

昆明吴氏嘉美整形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效过对比图

【昆明华美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华美美莱脂肪填充是将脂肪颗粒通过特制机械乳化,过滤后得到纳米脂肪,采用抽倒式分层注射技术,保证脂肪的均匀分布。

推荐医生

夏国兴:吸脂形体雕塑、韩式五官整形等;

黄在弘:自体脂肪填充、韩国定制眼鼻。

昆明华美美莱自体脂肪填充案例图

昆明梦想整形美容医院

梦想脂肪移植采用高端设备、严苛标准、精准选择脂肪颗粒大小,不会对其他机体部位产生不良影响,锁定固有的脂肪层,提高脂肪存活率。

推荐医生

李成龙:LCL活性移植技术创始人、自体脂肪精雕、芭比翘睫美眼。

昆明梦想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效果图

昆明自体脂肪填充收费价格表:

自体脂肪填充:1880元—5800元/单部位

自体脂肪全面部填充:19800元—25800元

自体脂肪体型雕塑:10880元—26800元

以上就是昆明自体脂肪填充各医院的综合价格表,因为每家的特色技术和医生资质不同,收费也各有差异,具体以到院面诊价格为准。除以上医院之外还有昆明韩辰、博美、都市俪人等医院的自体脂肪填充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