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成都华颜双眼皮开眼角术后恢复效果图了解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导语很多爱美的宝宝都会有想要做整形的想法,比如说割个双眼皮。但是又会因为不了解哪家机构正规,哪位医师专业,割双眼皮价格不合心意,时间上来不及等种种原因而放弃。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成都华颜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怎么样,分享医院双眼皮术后恢复效果,告诉大家双眼皮多久能够恢复。

很多爱美的宝宝都会有想要做整形的想法,比如说割个双眼皮。但是又会因为不了解哪家机构正规,哪位医师专业,割双眼皮价格不合心意,时间上来不及等种种原因而放弃。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成都华颜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怎么样!并分享医院双眼皮术后恢复效果,告诉大家双眼皮多久能够恢复。

根据大部分人的身体素质,我们将恢复过程分为5个阶段。这位爱美者在成都华颜进行的是切开双眼皮+开眼角。我们来看看她的恢复情况。

阶段:肿胀阶段

一般术后1-3天,伤口会有轻微疼痛、肿胀、发紧、分泌物较多,有渗血症状,是肿胀症状严重的阶段/时期。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采取冰敷的方式,对眼睛进行压迫,利用冷冻原理让皮下血管收缩抑制出血点,用生理盐水冲洗擦拭眼睛上的分泌物或血痂。

成都华颜双眼皮开眼角术后1天

第二阶段:快消阶段

双眼皮术后4~9天,是一个快速消肿的阶段/时期。这个时候眼睛每天都会有明显变化,眼睛的肿胀青紫现象会变浅。伤口可能会发痒,这个是伤口在愈合的标志。在这个阶段可以采用热敷,加速血液循环,促使恢复期缩短,恢复更快。为了保护伤口,如果期间有不舒服,可以用棉签沾取一点生理盐水轻轻擦拭一下眼睛,切忌用手去碰眼睛。

双眼皮术后5天进入快速消肿阶段

第三阶段:持消阶段。

术后10~30天是持续消肿阶段/时期,双眼皮效果已经基本显露,但是仍有肿胀。如果想要加速恢复,可以继续热敷。在这期间,双眼皮可能会略宽,两眼的形状和对称情况也会有点不一样,这可能是因为双眼的恢复情况不同造成的。因为在手术过程中可能哪一边的脂肪多一些,处理上就会多一些,那么渗血的情况也会大些,恢复也会慢些,造成双眼皮恢复速度的不一致。

华颜双眼皮术后15天恢复照片

第四阶段:稳定阶段

术后30~90天,是双眼皮基本形态呈现稳定阶段/时期。这个时候,双眼的不适基本消除。因伤口的皮下组织愈合和恢复,这个时候会有疤痕增生期的情况出现,重睑线的地方会有发红,摸上去那一块的组织都是硬硬的,有的人甚至会有长小肉球的情况。我们可以用疤痕软化膏,来减轻和抑制疤痕增生的情况出现。切忌用手抚摸刺激,避免出现疤痕增生变大的情况。

成都华颜双眼皮+开眼角术后一个月恢复图

第五阶段:成型阶段。

术后90~180天,属于成型阶段/时期。到这个价段,双眼皮的形态已经完全出来了,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情况和症状出现。如果这个时候形态不是特别好,可以根据情况和个人要求去医院跟医生沟通进行修复手术。

成都华颜切开双眼皮术后3个月恢复照

经过3个月的恢复,这位小姐姐的眼睛已经恢复了,双眼皮流畅的线条,优雅的形体,都说明手术很成功。成都华颜做双眼皮还是挺不错的。

大家想要漂亮的双眼皮,还要做好术后护理。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2、术后前3天冷敷,后期热敷,谨遵医嘱

3、补充营养,饮食以清淡为宜,禁忌刺激辛辣性食物

4、加强眼部运动,会让术后效果更加自然

5、安静舒适的休养环境,避免过度用眼。

了解了这些,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手术了,再也不用担心双眼皮的手术恢复期会给自己的工作学习带来不便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