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铜雀台打瘦脸多少钱?限时399元,2人同行1人免单!

导语重庆铜雀台·宠粉日,爆款项目,限时,更有2人同行,1人免单,铜雀台专宠爱美的你!活动时间仅限10月19-10月21日。【399元爆款项目 限时购】1.   瘦脸(瘦脸除皱),首

重庆铜雀台·宠粉日,爆款项目,限时,更有2人同行,1人免单,铜雀台专宠爱美的你!活动时间仅限10月19-10月21日。

【399元爆款项目 限时购】

1.   瘦脸

瘦脸(瘦脸除皱),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可阻断神经与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失能性的萎缩”,使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从而实现瘦脸的效果。瘦脸主要针对咬肌肥大的宝宝,咬肌是如何形成的呢?一日三餐+各种坚果零食,嘴巴不停地咀嚼,咬肌就不停的运动。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咬肌肥大?

首先:紧闭双唇,尽量用力咬紧牙关;

第二步:用双手摸牙关靠近脸颊两侧,如果脸颊两边出现又大又硬的情况,则表示属于咬肌型大脸。

重庆铜雀台打瘦脸多少钱?价:399元(原价1500元)

注射瘦咬肌 塑造小v脸

两人同行 一人免单

重庆铜雀台瘦脸注射案例分享

重庆铜雀台瘦脸注射案例

2.  玻尿酸

玻尿酸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能填充塑性、抗衰除皱、精致五官,而且无需开刀且见效快,安全性高。玻尿酸的本质其实是人体内含有的透明质酸,因此不用担心异物排斥;其次玻尿酸并非,按照玻尿酸的长短时效之分,它能在数月到一两年的时间内被人体代谢,不会残留在人体体内。

价:399元(原价2380元)

逆龄时光 重塑轮廓

两人同行 一人免单

重庆铜雀台玻尿酸注射案例

重庆铜雀台玻尿酸注射案例

重庆铜雀台注射玻尿酸效果怎么样?案例分享

重庆铜雀台注射玻尿酸效果怎么样

3. 

重庆铜雀台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迅速排出肌肤黑色素,并采取向皮肤深层补充玻尿酸和多种营养的护养方式,使皮肤吸收并储藏更多水分,先补水,再锁水,唤醒细胞再生。1克玻尿酸相当于1升的水,是向皮肤深层补充玻尿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价:399元(原价1680元)

补水美白 还原肌肤水嫩透白

两人同行 一人免单

备注:只需一人支付399元,两人即可享受同一项目。

重庆铜雀台案例

重庆铜雀台案例


重庆铜雀台注射案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