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无痕双眼皮真实案例剖析重庆美仑美奂做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导语为了解答不少整友提出的重庆美仑美奂做双眼皮效果好不好的问题,今天小编整理了多组美仑美奂医院的双眼皮真人案例,以及该院做双眼皮的技术优势,希望帮到需要的你们。我们来看看下面

为了解答不少整友提出的重庆美仑美奂做双眼皮效果好不好的问题,今天小编整理了多组美仑美奂医院的双眼皮真人案例,以及该院做双眼皮的技术优势,希望帮到需要的你们。我们来看看下面这组真人案例恢复全记录吧。

蜕变者:小桦

术前的小桦,眼睛很明显是一大一小,内双也十分严重,右眼还有些轻微的上睑下垂。

术前的小桦

小桦手术后恢复过程记录

术后即刻,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小桦眼睛上面还戴上纱布,以防止细菌感染。

术后即刻效果

术后4天,小桦不是易肿体质,所以术后几天恢复的很好。并且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双眼皮弧度很好,没有很夸张,也无变形等各类不良情况出现。

重庆美仑美奂双眼皮术后4天

术后7天,拆了线,小桦大小眼的问题解决了,同时右眼上睑下垂的样子,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眼皮上面的手术痕迹也不是特别夸张明显。

术后一周

术后10天,涂上口红,小桦显得气色好了很多,同时双眼皮的宽度也恢复得越来越自然,不宽也不窄,刚刚好。

重庆美仑美奂做双眼皮效果好不好

小桦术前术后眼部效果对比,不得不说,割了双眼皮不仅眼睛被放大了,整个人的气质也变好了!

重庆美仑美奂做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重庆美仑美奂更多真人双眼皮案例:小熹

重庆美仑美奂芭比无痕双眼皮

蜕变者:杨旸

重庆美仑美奂双眼皮效果

蜕变者:夏女士

重庆美仑美奂双眼皮案例效果对比

以上几位割了双眼皮以后眼睛放大了不止一倍,眼神也更加有魅力了!双眼皮要效果自然,逼真,正规医院和医生+技术是关键。

重庆美仑美奂15年品牌沉淀,承继美眼技艺,依托强大的芭比美学参数,糅合东方审美及眼眸特质;潜心研发、淬炼出芭比双眼皮(芭比动感美眼、芭比无痕美眼、芭比MAX美眼。)——美眼领域公认的明星品牌。

重庆美仑美奂•芭比无痕双眼皮

重庆美仑美奂芭比双眼皮技术

重庆美仑美奂•芭比无痕双眼皮是如何实现眼部的双倍放大的?

割双眼皮在视觉上可以纵向增加眼睛的宽度,结合开内眼角,可以开大眼裂,横向上增加眼睛的长度,从而实现眼睛的双倍放大,美眼效果更明显。

重庆美仑美奂美眼医生——吕巍医生

重庆美仑美奂美眼医生吕巍医生

吕巍医生作为美仑美奂的专业的整形外科医生,有着多年的眼部临床手术经验,技术精湛,审美独特,术后求美者满意度高,口碑良好。擅长项目:美式全眼综合整形,无创面部年轻化治疗,耳畸形修复。坐诊时间:全月坐诊。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