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6岁发现脸部苹果肌下垂怎么办?丰苹果肌的方法有哪些?

导语今年才26岁,走出去好多人叫我阿姨,后来经朋友点拨,说可能是脸上苹果肌下垂产生的纹令纹出卖了我,让我显老了不少,现在想丰苹果肌,请问什么方法效果好?

今年才26岁,走出去好多人叫我阿姨,后来经朋友点拨,说可能是脸上苹果肌下垂产生的纹令纹出卖了我,让我显老了不少,现在想丰苹果肌,请问什么方法效果好?

脸上苹果肌下垂怎么办

前天,遇到这位妹妹向我咨询做苹果肌填充的相关内容,我告诉她法令纹和苹果肌恰好相反,一个显老,一个显嫩,而苹果肌下垂就会产生法令纹,预防苹果肌下垂有效方法有两个:玻尿酸填充和自体脂肪移植。下面就请温州芘丽芙美容医院的注射美容资深医师李彬瑄向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两种丰苹果肌的方法吧!

温州芘丽芙美容医院李彬瑄医生

李彬瑄,芘丽芙注射美容资深医师、医疗美容协会会员、抗衰老及医学美容医学会会员

1、芘丽芙注射玻尿酸丰苹果肌

有的女性朋友性子明明很温和,却因为脸部削瘦,显得有些凶,就被认为性子不好,甚至即使是在笑,却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就在于苹果肌上,脸部苹果肌饱满,会显得面颊丰满,而脸颊丰满就会让人觉得特别亲切,因此很多爱美的朋友就会选择注射玻尿酸来丰苹果肌。

玻尿酸的优点:

注射玻尿酸丰苹果肌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而且术后效果柔和自然。通过注射的方法进行丰苹果肌,不仅免于动刀手术痛苦和风险,也避免了手术出现伤口,而且不需要特殊恢复期,而且玻尿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肌肤老化、有凹陷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

芘丽芙注射医生:董明辉、李彬瑄

芘丽芙玻尿酸丰苹果肌案例效果:

温州芘丽芙玻尿酸丰苹果肌案例

2、芘丽芙自体脂肪移植填充苹果肌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是通过吸取人体内多余的脂肪,把这些多余的脂肪移植于脸颊部缺失的部位,这样可以让脸部显得饱满,让自己显得精神倍增。芘丽芙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微创无痕,安全无毒副作用,形态自然。手术采用自体脂肪填充,相对于其它填充物,不仅安全可靠,没有排异反应,而且效果持久,看起来也更自然圆润。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美容项目,不仅要求医院的技术设备先进、齐全,还要求整形医师技术精湛、芘丽芙医生团队经验丰富及具有一定的审美观,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效果的完美。

自体脂肪移植术的优点:

①脂肪颗粒取材比较容易。

②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注射部位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

③脂肪丰盈的部位手感舒适,形态也更真实。

④所采集的脂肪()具有再生、嫩肤功效。

⑤通过微创技术、非手术、不开刀、无疤痕、无异物、不痛苦

芘丽芙做自体脂肪医生:金锋 院长

温州芘丽芙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案例:

温州芘丽芙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案例

综上所术,如果苹果肌出现下垂的症状,或者已经出现了严重的法令纹的话,利用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都能达到改善的目的,相对来说玻尿酸的维持时间会比自体脂肪短一些,但玻尿酸的价格比脂肪便宜,所以,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即可!

把下垂的苹果肌变得饱满下来,显老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出门也避免了年轻轻轻被叫阿姨的尴尬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