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粉隆鼻不靠谱危害大,李志生医生推荐适合隆鼻的玻尿酸品牌

导语相比于假体隆鼻,注射隆鼻因为恢复期短,无创受到更多人的青睐。目前常用的注射隆鼻材料主要有:玻尿酸、爱美肤、胶原蛋白、依维兰等,都是经过临床检验过的,和我们人体具有很高相容

相比于假体隆鼻,注射隆鼻因为恢复期短,无创受到更多人的青睐。目前常用的注射隆鼻材料主要有:玻尿酸、爱美肤、胶原蛋白、依维兰等,都是经过临床检验过的,和我们人体具有很高相容性,不会产生排异反应,也基本上没有副作用。

不过有一种注射隆鼻材料是被明令禁止的:骨粉隆鼻

人工骨粉注射隆鼻危害较大

人工骨粉全称是羟基磷灰石人工骨粉,是一种磷酸钙材料,这种材料本身对身体倒是没什么影响,但塑形效果不佳,注射于鼻部成形后也硬硬的很不自然,是国家明令禁止的注射隆鼻材料之一。

李志生医生指出骨粉隆鼻危害性主要有以下几点:

李志生医生

1、可能发生游移,就是位置变化,影响美观。

2、可能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如:注射不均匀在皮下形成结节和注射部位过浅造成皮肤变色,鼻部皮肤可能出现红肿等。

3、塑形的效果不好,尤其是对于鼻尖。人工骨粉隆鼻术后7天后注入的骨粉才能结晶变硬,这期间坚决不可以碰撞鼻部,不然鼻部形态就会变形,所以人工骨粉隆鼻后鼻梁偏斜是一种较为多见的并发症。而且因无支撑作用,故对鼻尖低者效果较差。

4、取出困难,由于骨粉隆鼻材料是液体,它会渗入组织间隙,将其取出十分困难。而且取出时容易破坏正常的鼻背组织生理结构,给再次手术增加了难度。

因为骨粉隆鼻的危害性,李志生医生指出尽量在一开始就选择批准的玻尿酸品牌注射隆鼻

1、润百颜玻尿酸,属于中分子颗粒,注射后维持的时间大概在6-12个月。比较适合注射隆鼻和下巴,以及祛除深层皱纹。

润百颜玻尿酸

2、舒颜玻尿酸,在选择注射隆鼻玻尿酸材料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中大分子颗粒,塑形效果好的,维持时间是在6-8个月。

舒颜玻尿酸

3、海薇玻尿酸,海微玻尿酸是中分子颗粒,用来填充除皱和塑性都是可以的。所以在注射隆鼻时是可以选用海微玻尿酸的,维持的时间是在一年至一年半。

海薇玻尿酸

4、法思丽玻尿酸,属于中大分子玻尿酸,是一款塑形效果非常好、维持时间长的玻尿酸,适合注射隆鼻、苹果肌和下巴的塑形。维持时间在一年至一年半的样子。

法思丽玻尿酸

5、宝尼达玻尿酸,国产玻尿酸酸中的长效型玻尿酸,维持时间在5-8年左右,属于中分子颗粒,注射隆鼻时选用宝尼达玻尿酸也是可以的,但是价格自然也要更贵一些。

宝尼达玻尿酸

6、伊婉玻尿酸,注射隆鼻比较适合用伊婉V型,因为它是大分子玻尿酸,并且维持的时间是在1-2年。

伊婉玻尿酸

7、乔雅登玻尿酸,雅致与两种都是中长效玻尿酸,维持时间在1-2年,要说塑形效果,注射隆鼻打的会更好。

乔雅登玻尿酸

以上是李志生医生推荐的适合注射隆鼻的玻尿酸品牌,具体选择哪一种建议结合经济基础综合决定,作为南京维多利亚整形外科主任,李志生提醒想注射隆鼻的小仙女一定要一开始选择正规医院,认清玻尿酸,避免注射价格便宜的骨粉隆鼻后期危害性较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