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华美整形特邀乔雅登艾尔建玻尿酸认证明星导师李晨阳9月20日到院亲诊

导语好消息:太原爱美的妹子们看过了,你有皮肤粗糙、皱纹等问题吗?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些问题玻尿酸统统可以解决,乔雅登、艾尔建认证明星导师李晨阳9月20日亲诊太原华美整形,想要变美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好消息:太原爱美的妹子们看过了,你有皮肤粗糙、皱纹等问题吗?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些问题玻尿酸统统可以解决,乔雅登、艾尔建认证明星导师李晨阳9月20日亲诊太原华美整形,想要变美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太原华美整形特邀医生李晨阳

一、乔雅登注射医师李晨阳个人介绍:

擅长项目:面部抗衰年轻化、填充面部轮廓精雕、多汗症治疗、肩及腿无创塑形等。

个人荣誉:

注射美容&抗衰老课题研究医生

乔雅登&制定培训/注射医生

美国艾尔建公司特约讲者培训导师

李晨阳,从事注射美容临床工作多年,多次应邀为新加坡整形美容医师协会、日本整形协会、香港美容外科学会、中国台湾整形医师协会等进行技术培训及学术指导。并且常年与微整形医生探讨、研究新技术,对整形界的流行趋势非常了解,东西方的审美理念也有很深入的研究。李的整形技巧高超,审美理念成熟,对于人面部特征研究颇深,为此在国内外整形界也具有很高的度。

二、太原华美医生李晨阳面部玻尿酸填充案例:

案例:小小,25岁。

面部问题:两颊处严重凹陷。

蝶变方案:乔雅登玻尿酸面部填充。

小小的自述:自己才25岁,但是由于面部严重凹陷看上去像30多岁的样子,在网上得知玻尿酸填充可以改变,所以就去找国内很的李晨阳医生做了玻尿酸全面部注射,没想到恢复一周后的脸部就自然饱满,效果特别好,完全看不到注射过的痕迹。

太原华美李晨阳玻尿酸面部填充案例效果图

太原的妹子们看来李晨阳的个人简介和面部填充真实案例效果你有没有心动呢!心动就赶快行动吧!9月20日相约太原华美整形医院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