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6月18日,沈阳丽都Inus黄金微针射频 线上预售火爆进行中!

导语女人,25岁开始不提青春,35岁开始容颜不再,45岁开始面色蜡黄,55岁开始自怨自艾……当你走过不解风情的豆蔻岁月,作别花样年华的少妇时光,伴随着一路上职场打拼的硝烟、操持家务的劳

女人,25岁开始不提青春,35岁开始容颜不再,45岁开始面色蜡黄,55岁开始自怨自艾……

当你走过不解风情的豆蔻岁月,作别花样年华的少妇时光,伴随着一路上职场打拼的硝烟、操持家务的劳苦、儿女成长的厮磨,猛一抬头,已是"日正中天"的不惑时分。时间都去哪了呢?

沈阳丽都整形医院活动

随着年龄的增加,女性皮肤的衰老速度要比同龄男性快,在你还来不及绽放的时候,就变老了;在你还没有好好享受生活的时候,就满脸皱纹了!

“我愿用我半壁江山,换我倾世容颜。”一代女皇武则天临终呓语。可见容颜对女人的重要性。

现在无需“半壁江山”就可挽回倾世容颜【inus黄金微针射频】带你重回颜值巅峰!

inus黄金微针射频是什么

INUS 黄金微针射频----矩阵气动黄金微针射频系统,是目前世界微针与射频的巧妙结合设备。他利用数十根绝缘微针同时快速穿透表皮,从微针针尖发射射频能量,随即快速退出,如此循环往复,直至治疗完毕。

INUS 黄金微针射频仪器

Inus黄金微针射频 治疗原理

1.顶盖边缘线真空装置吸附皮肤后,微小针头注入的同时把皮肤展平,固定在水平线上,(血液聚集在装置边缘吸附的地方,防止皮肤中央出血)。

2.皮肤吸附后在固定的状态在把微针导入到目标区域。

3.传递RF能量。

INUS 黄金微针射频治疗原理

4.收缩皮肤 & 刺激胶原蛋白。

5.胶原蛋白再生。

6.崭新的胶原蛋白再生&随着时间的流逝皮肤改善。

INUS 黄金微针射频作用效果

Inus黄金微针射频 效能

减少皱纹、眼部下垂、皮肤紧致、亮肤、修复痘印及疤痕、毛孔粗大、妊娠纹、黄褐斑、黑眼圈、臭汗症。

Inus黄金微针射频 特点(针头)

INUS 黄金微针射频枕头特点

是“褐色”绝电微针。而轻轻扎到肌肤几乎无感到疼痛的纤细针头。

利用显微镜仔细看的话针尖是由亮白的不锈钢做成,针尾是褐色。

护理时,褐色部位是绝电,因此不流电,但亮白的不锈钢部位是可通电的,所以破坏毛囊和大汗腺及皮脂腺,而被肌肤深层转达的微电流是,刺激肌肤组织,并促进恢复力,收缩纤维组织。护理时,无需麻醉,且护理后,即可洗脸及化妆,对日常生活无妨碍。

INUS 黄金微针射频与一般的仪器比较

针身采用18K镀金绝缘,避免表皮创伤,无疤痕,修复时间短、负压可调,间接减少疼痛。

Inus黄金微针射频与点阵激光的差别

Inus黄金微针射频与点阵激光的差别

1、高射频针头是由物理性质的针头深度,形成加热及凝固领域。

2、黄金微针射频的目标深度和需要的能量,可精密的调节。

3、激光是有散射作用,而很难达到目标的深度 (目标2mm) ,并且肌肤内组织吸收的能量无法正确预测,经常发生激素紊乱等副作用。

4、通过表皮加热作用,而且休息时间较长,并很难镇静。

5、点阵激光的一疗程护理时间是必须达到(3~5次),而相对于激光RF-Needle是根据情况可需要 (1~3次)护理。

6、RF Needle 是疼痛极少,反而激光是疼痛感大。

Inus黄金微针射频 管理后症状

管理后:发红,发热症状,根据体质出现微肿现象。

2至3天后:起皮、红斑、或许起痘。

3至4天后:起皮后自然脱落。

注意事项

①管理后,为了修复肌肤,并涂抹保湿及修复产品、再生面膜。

②起皮后,需要自然脱落,不要用手剥掉。

③涂抹防晒霜,而避免紫外线直射。

④短时间内避免激烈的运动及游泳等。

⑤短时间内禁止饮酒,酒精会使发红现象持续长久,并不利于修复,因此建议禁止。

Inus黄金微针射频 案例

Inus黄金微针射频去皱效果真人展现

沈阳丽都黄金微针预售:6月1日-6月18日,沈阳丽都黄金微针射频线上预售火爆进行中!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