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华美整形医院成为韩国美迪菲鼻硅胶假体在国内的首发合作机构

导语包头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继获得“华美·西北鼻整形修复基地”的殊荣后,近日又成为韩国美迪菲鼻硅胶假体在国内的首发合作机构!依托包头华美主流美鼻技术和技艺精湛的医生团队,再结合韩国美迪菲高新、安全的隆鼻假体材料,将为求美者带来更好的美鼻体验!

又一重磅消息袭击了包头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包头华美在获得“华美·西北鼻整形修复基地”的殊荣后,又成为韩国美迪菲鼻硅胶假体在国内的首发合作机构!美迪菲鼻硅胶假体率先入驻包头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韩国美迪菲鼻硅胶假体入驻包头华美整形医院

 韩国美迪菲鼻硅胶假体优势:

韩国美迪菲采用美国无限制植入级硅橡胶,运用新工艺技术,具有较高的生物相容性和组织粘合度,不透光、柔软触感,私密性更强,已获得欧盟CE、美国FDA、韩国KFDA、CFDA等认证,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欧洲、东南亚、等世界各地,是当下炙手可热的鼻部填充假体。

包头华美拥有国外主流的美鼻技术,技艺精湛的医生团队、匠心独运的服务理念,再结合韩国美迪菲高新、安全的隆鼻假体材料,将为求美者带来更好的美鼻服务体验,也为鼻整形失败修复的求美者带来福音。

【包头华美整形医院医生团队】

包头华美整形医院医生团队

于智宏:坐诊时间6月9-10日,国内翘鼻媚眼精雕医生。

李伟光:坐诊时间6月23 -24日,华美整形美容集团美肤顾问,华美整形美容集团医生组成员。

白虎:包头华美美容外科学科带头人。

金海坤:有“金鼻王”之美称,华美整形美容集团特聘医生。

王金红:韩国“微整形技术研究”创始人之一。

王小红:国内十佳纹绣师。

路世敏:国内微整形针雕领军人物。

刘涛:国内形体雕塑领军人物

王:华美整形美容集团面部精雕医生。

岳洪忠:包头华美激光美肤资深操作师。

张诚:京城眼部修复大师。

王毅超:爱贝芙注射指定医生。

韩雪峰:全面部注射精雕圣手。

王旭东:综合鼻整形大师。

刘志刚:鼻整形联盟(RPG)创始人。

徐健帆: 韩式面部五官精雕大师。

王守文:美国艾尔建区指导注射医生。

梁洁:鼻综合整形大师。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