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后胖若两人怎么办 连天美华派定向曲线吸脂术让你瘦回自己

导语春节刚刚过去,吃吃喝喝挺美,假期结束,有没有春节前后胖若两人的感触呢?如何快速恢复到原本胸大、腰细、臀翘的性感身材呢,别着急,杭州连天美整形医院华派定向曲线吸脂术让你速速瘦回做自己。

春节期间,胖友、基友、前男友各种友人胡吃,七姑、八姨、他大舅各种亲戚海喝,欢乐嗨到飞起,于是假期ending时,就有了这样的教训:“一瘦全都有,一胖毁所有”,春节前后完全胖若两人!!!!

如何快速恢复到原本胸大、腰细、臀翘的性感身材呢,别着急,杭州连天美整形医院华派定向曲线吸脂术让你速速瘦回做自己。

连天美华派定向曲线吸脂术原理

连天美定向曲线吸脂是依据人体的黄金比例进行整体塑形,术前形体美学标准进行综合的分析与评估,多方位、多层次对身体部位进行曲线设计,均匀将腰、腹、臀及腿部等多余脂肪吸出体外,苗条纤瘦,效果显著。

1、精准定位 流线塑形

针对女性形体黄金比例美学标准综合分析与评估,定位吸脂位置和数量,打造性感曲线。

2、皮肤紧致 无凹陷

脂肪组织被分解后才被吸出,所以术后恢复过程中避免了凹凸不平的现象,使皮肤自然、紧致不松弛。

3、术后不反弹 效果显著

对组织和肌肤没有伤害,可快速恢复,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数量,一次吸脂即可受益终身。

4、线条流畅 无人工痕迹

采用微创、无痛技术,通过口径仅0.2-0.3毫米的针眼微导孔完成,术后不留痕迹,紧致皮肤,促进新陈代谢。

连天美定向曲线吸脂真人案例

爱美者:燕燕

改造部位项目:腿部吸脂

手术医院:杭州连天美整形医院

燕燕在连天美做大腿吸脂前

术前:这样一张精致的小脸,谁也不会想到竟然会有如此粗壮的腿,非常难看,不敢穿比基尼、超短裙子,生怕暴露自己的肥肉。

杭州连天美吸脂手术过程

手术中:选用超薄吸脂术系统,使用2.4-4Bar压力将脂肪分脱离,不会碰触到血管、神经,对身体几乎无损。

连天美大腿吸脂前后效果对比

恢复期:术前那粗壮的大腿,侧面居然还有橘皮!!!术后大腿的外侧和内侧可一看出缩减了很多,效果棒棒哒!

燕燕大腿吸脂手术恢复的效果

现在:大腿较粗的地方从51CM减到了45CM,整整瘦了6CM之多,真是太神奇了。燕燕现在的腿又细又长,曲线非常好看,平时不敢穿的短裙短裤统统尝试一遍。

这个世界对胖子永远是充满恶意的,瘦下来,才知道自己有多美,来连天美轻松变身凹凸有致的女神!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