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究竟有多神奇?为什么每个女生都想打玻尿酸

导语关于注射玻尿酸你到底了解多少?这篇文章为你刨根问底!

玻尿酸,已经风靡了世界各个整形机构,往往一提到“微整形”,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打玻尿酸,玻尿酸为何如此受人瞩目?下面一起看下韩国童颜中心医院曹昌焕院长的介绍!

韩国童颜中心医院院长曹昌焕

曹院长介绍: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我们的身体中本身就含有的。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25岁以后皮肤底层玻尿酸流失,玻尿酸不断流失,皮肤将会失去储水能力,松弛、干燥、粗糙、暗沉、凹陷、塌扁、老化随之而来。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水分加速流失

补充体内的玻尿酸成了关键,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的水分存储库,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能改变肌肤状况,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

注射玻尿酸后的皮肤如婴儿般水嫩光滑

在注射玻尿酸之前,我们先了解下玻尿酸的种类,因为注射用的玻尿酸必须是交联过的玻尿酸。一般分为:单相交联和双相交联。双相交联的玻尿酸的型号大致分为三种: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填充部位不同,型号选择也各不相同。

玻尿酸按照分子大小可分为三种

1、大分子玻尿酸

质地硬、代谢慢、适合塑形,维持时间长、较适合五官塑形

大分子玻尿酸适合于五官的塑形

2、中分子玻尿酸

质地略软、较适合软组织填充和深度皱纹

中分子玻尿酸适合填充皮肤深层的皱纹

看到上面两张图片,大家可能会疑惑为什么大分子和中分子玻尿酸都能隆鼻、隆下巴呢?

其实两者是有区别的哦,中分子玻尿酸效果较为柔和,大分子玻尿酸则可以塑造出鲜明的轮廓感。

3、小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玻尿酸除皱抗衰效果功能强大

质地柔软,具有强大的除皱功能,小分子玻尿酸主要用于全脸的皮下组织注射,其主要特点是分子量特别小,具有优异的皮肤渗透性和细胞穿透性。具有显著的抗皱、抗衰老功能,是真正的营养修复型美容明星。

下面来看一组玻尿酸填充案例:

玻尿酸填充面部前后对比案例

注射玻尿酸前,太阳穴凹陷,下巴短,法令纹深,鼻山根低平。注射玻尿酸后,太阳穴额头饱满,下巴丰满有型,法令纹消失,鼻山根立体了,整个面部让人看起来更加变得青春靓丽,年轻的许多。

好了,以上关于玻尿酸的内容曹院长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惑可以咨询偶!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