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宁做拉皮哪个医生口碑好点?焦俊光|赵波等医生凭实力排名前五

导语在南宁做拉皮哪个医生口碑好点?焦俊光、赵波、谢活生、赵广生、朱格非、蒋以和、罗俊、李雪萍、龙海波、禤伟芳凭实力上榜。南宁做拉皮手术多少钱?参考价格是在3万-30万元起。

想做拉皮手术肯定要选择靠谱的医生才行,那么在南宁做老牌哪个医生口碑好点?根据整友圈里得到的反馈,焦俊光、赵波、谢活生等5位医生凭实力上榜,他们都是南宁做拉皮手术口碑好且价格实惠的医生哦。

在南宁做拉皮哪个医生口碑好点236z.com

揭晓在南宁做拉皮哪个医生口碑好点:

南宁拉皮手术口碑好的医生排名前五是:焦俊光、赵波、谢活生、赵广生、朱格非。

排名一、焦俊光

坐诊医院:南宁美丽焦点整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18-1号嘉和自由空间B座

南宁拉皮手术有名的医生,对于面部拉皮手术其擅长的项目比较多,像小切口提升手术,面部拉皮手术,以及面部筋膜层提升手术。其优势在于擅长做骨骼术后修复提升手术,也就是进行面部轮廓后的提升修复改善,在用户心中评价还是不错的。

排名二、赵波

坐诊医院:南宁东方整形

地址:省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北路33-2号

南宁拉皮手术医生排名前十的医生,在拉皮手术方面经验是比较多的,不管是大拉皮手术还是小拉皮手术都是做的比较多的,口碑评价都挺不错。m.2/36Z.com

南宁拉皮手术医生排名前十的医生.jpg

排名三、谢活生

坐诊医院:南宁韩成整形(原韩宁韩城故事)

地址:南宁青秀区民族大道115号现代二层

南宁面部拉皮好的医生,谢活生医生拉皮手术风格自然,剥离手法娴熟,擅长小切口提升,做拉皮手术提升层次深,要知道提升的层次深代表的就是术后成果更加明显。

排名四、赵广生

坐诊医院:南宁华美整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1-1号(葫芦鼎大桥旁)

南宁面部拉皮手术医生推荐赵广生,擅长项目有小切口拉皮提升、微拉美面部提升、内窥镜隆胸,吕金陵医生为人负责,对待顾客和蔼善于沟通,手术严谨。

排名五、朱格非

坐诊医院:南宁格林美菲整形

地址:南宁市亭洪路48-1号南宁万达广场

南宁拉皮技术好的医生,朱格非医生在做拉皮手术中手术非常精细,操作娴熟。在做面部提升术是很有经验的,不知道如何预约医生的可以找美佳网帮忙。

南宁拉皮手术口碑好的医生排名前十是:焦俊光、赵波、谢活生、赵广生、朱格非、蒋以和、罗俊、李雪萍、龙海波、禤伟芳。

排名六、蒋以和

坐诊医院:南宁纯之美整形

地址:南宁青秀区东葛路123号金时代大厦三楼

南宁小拉皮手术做得好的医生,南宁纯之美蒋以和医生对面部结构层次会更加熟悉些,剥离技术也会细致些,找他做面部小拉皮手术后不易出现面部僵硬、皮肤紧绷等后遗症。

南宁小拉皮手术做得好的医生

排名七、罗俊

坐诊医院:南宁梦想整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望园路7号卓恒紫光阁1号楼101号

南宁做拉皮出名的医生,擅长根据不同人群皮肤松弛情况设计手术方案,也可以把小拉皮手术和电波拉皮除皱结合起来操作,在提升松弛下垂皮肤的同时,改善皮肤状态,

排名八、李雪萍

坐诊医院:南宁科之美整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古城路口27号银宇大厦A座12层

南宁脸部除皱好的医生,做大拉皮和小拉皮是根据每个人的面部松弛情况来决定的,尤其是大拉皮中下面部提升疤痕隐蔽,术后几乎看不出来。w/ww.23%6z.com

排名九、龙海波

坐诊医院:南宁美恒整形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159号景晖花园H1 H2栋

南宁面部拉皮排名前十的医生龙海波,他会在内窥镜操作下去做小切口拉皮提升,降低风险。

排名十、禤伟芳

坐诊医院:南宁英和整形

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平乐大道21号庆歌广场商业街区2楼

南宁拉皮手术哪个医生好?禤伟芳医生多次受邀参加多地的需求交流活动,研究美容理念以及方法,对皮肤美容方面也有较高的造诣,极对于皮肤松弛下垂的情况,也有自己的操作方式。

南宁拉皮手术哪个医生好

南宁做拉皮手术多少钱?

1、SMAS除皱术价格:30000元~100000元

2、电波拉皮价格:30000元~40000元

3、拉皮手术价格:30000元~80000元

4、内窥镜手术提升价格:80000元~150000元

5、小切口手术提升价格:50000元~100000元

6、大拉皮手术价格:150000元~300000元

7、筋膜悬吊提升术多少钱:50000元~100000元

综上,在南宁做拉皮哪个医生口碑好点?俊光、赵波、谢活生、赵广生、朱格非、蒋以和、罗俊、李雪萍、龙海波、禤伟芳凭实力上榜。

南宁做拉皮手术多少钱?参考价格是在3万-30万元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