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厚街牙科医院排名:固德/天使/一森口腔是厚街正规的牙科

导语东莞厚街牙科医院排名榜中东莞厚街固德口腔、东莞厚街天使口腔、东莞厚街一森口腔、东莞厚街未来口腔、东莞厚街唯美口腔、东莞厚街璟乐口腔、东莞厚街新达口腔、东莞厚街方树泉医院,均是东莞厚街正规的牙科。

东莞厚街牙科医院排名中东莞厚街固德口腔、东莞厚街天使口腔、东莞厚街一森口腔、东莞厚街未来口腔、东莞厚街唯美口腔、东莞厚街璟乐口腔、东莞厚街新达口腔、东莞厚街方树泉医院等均上榜,它们也都是东莞厚街正规的牙科诊所。

东莞厚街牙科医院排名236z.com

一、东莞厚街牙科医院排名

1、东莞厚街固德口腔

2、东莞厚街天使口腔

3、东莞厚街一森口腔

4、东莞厚街未来口腔

5、东莞厚街唯美口腔

6、东莞厚街璟乐口腔

7、东莞厚街新达口腔

8、东莞厚街方树泉医院

东莞厚街牙科医院排名已出,其中有东莞厚街固德口腔、东莞厚街天使口腔、东莞厚街一森口腔、东莞厚街未来口腔、东莞厚街唯美口腔、东莞厚街璟乐口腔、东莞厚街新达口腔、东莞厚街方树泉医院等,均是东莞厚街正规的牙科。

二、东莞厚街牙科医院排名-均为厚街正规牙科诊所

1、东莞厚街固德口腔

1)地址:东莞厚街莞太路万达广场1幢1单元4001室

2)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3)东莞厚街固德口腔收费表:种植牙3980元起;牙齿矫正6980元起

4)顾客点评:

朋友推荐我来东莞厚街固德口腔种植牙。说是东莞厚街牙科医院排名前十之一。有比较多的顾客会慕名来这里种牙。我参加了种牙补贴活动,在东莞固德口腔种植牙价格6000元一颗左右。

固德口腔地址

2、东莞厚街天使口腔

1)地址:东莞厚街大道东38号丰盛商务大厦2楼

2)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20:30

3)东莞厚街天使口腔收费标准:种植牙3980元起;牙齿矫正15800元起

4)顾客点评:

我知道东莞天使口腔是因为分店多,天使口腔在望牛墩/清溪镇/凤岗/塘厦/厚街等都有门店,而且也是东莞舌侧矫正比较好的牙科机构。我闺蜜的舌侧矫正就是在厚街天使口腔做的,技术比较不错。

天使口腔地理位置

3、东莞厚街一森口腔

1)地址:东莞厚街莞太路珊美地铁B出口华科城2层(点得喜旁)

2)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22:00

3)东莞厚街一森口腔收费:种植牙5200元起;牙齿矫正12800元起

4)顾客点评:

以前去过其他口腔医院看过,但厚街一森口腔给我感觉很不错,就选择在这里做手术了。术后复查医生说恢复的不错呢。

一森口腔地址

4、东莞厚街未来口腔

1)地址:东莞厚街万景路万达广场厚海商业街1栋317

2)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21:00

3)东莞厚街未来口腔收费标准表:种植牙6500元起;牙齿矫正9800元起

4)顾客点评:

邻居家的亲戚前几年在这种牙,当时跟我说未来口腔是东莞厚街牙科医院排名前几,我认为他在吹牛。结果今年老伴陪我来这里种完牙后,才发现未来口腔种植牙技术真的不错呀。23美佳6z.co网m

未来口腔示意图

5、东莞厚街唯美口腔

1)地址:东莞厚街兴隆路68号

2)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20:30

3)东莞厚街未来口腔收费标准表:种植牙3980元起;牙齿矫正6999元起

4)顾客点评:

厚街唯美口腔整体的环境和地理位置不错,门口就有3个停车场,来之前可以提前打电话问下有没有地方停车。关于治疗技术,厚街唯美口腔种植牙和牙齿矫正技术在当地比较有名气。www.236z.com

唯美口腔详细地址

6、东莞厚街璟乐口腔

1)地址:东莞厚街金丰昌路体育公园东北侧约90米

2)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23:30

3)东莞厚街璟乐口腔价格查询:种植牙5500元起;牙齿矫正8800元起

4)顾客点评:

我在厚街璟乐口腔补的牙,觉得院内医生技术还是很OK的。如果打算做牙齿治疗,也可以选择璟乐口腔价格整体都不算贵。

璟乐口腔紧邻购物广场

7、东莞厚街新达口腔

1)地址:东莞厚街石角路万丰广场一楼(虹桥市场旁)

2)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8:30-20:30

3)东莞厚街新达口腔价格查询:种植牙6500元起;牙齿矫正8800元起

4)顾客点评:

来过很多次的店了,我认为在东莞厚街牙科医院排名中都是靠前的。服务好医生的技术也没得说,而且每次看完牙也会贴心的给出日常牙齿护理小建议。

新达口腔修复中心

美佳网小编综述:东莞厚街牙科医院排名榜中东莞厚街固德口腔、东莞厚街天使口腔、东莞厚街一森口腔、东莞厚街未来口腔、东莞厚街唯美口腔、东莞厚街璟乐口腔、东莞厚街新达口腔、东莞厚街方树泉医院,均是东莞厚街正规的牙科。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