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同济医院毛发移植费用多少钱?武汉同济医院植发价格表上线

导语武汉同济是一家综合医院,院内的植发科室是重点发展项目,今日特搜集整理一份,武汉同济医院毛发移植费用表,大家一起来了解到这里种植头发的价格是多少。

武汉同济医院植发价格表汇总公布:FUE植发1单位8元起,FUE修复植发1单位10元起,微针植发1单位15元起,微针修复植发1单位15元起....更多详细价格下文揭晓。

武汉同济毛发移植价格 236z.com

武汉同济医院毛发移植费用多少钱?LOOK武汉同济植发价格表

1、FUE植发1毛囊单位:8元起

2、FUE修复植发1毛囊单位:10元起

3、微针植发1毛囊单位:15元起

4、微针修复植发1毛囊单位::20元起

5、保留式植发1毛囊单位:18元起

6、FUE疤痕植发1平方厘米:6800元起

7、FUE睫毛种植1次:12800元起

8、FUE眉毛种植1次价格表:12800元起

9、FUE发际线植发800单位:6400元起

10、FUE发际线植发1000单位:8000元起

11、FUE发际线植发1500单位费用:12000元起

12、FUE发际线植发2000单位:16000元起

13、武汉同济微针植发1000单位价格:15000元起

14、武汉同济微针植发1200单位:18000元起

15、武汉同济微针植发1500毛囊价格:22500元起

总体来说,武汉同济植发价格是公开透明、明码标价的,以上也只是展示了医院做部分植发项目的价格美佳网,针对没有公布到的不同毛发移植数量的价格-~236z.com,发友可以利用毛囊毛囊单价*毛囊数量即可估算出大概价格。

现再汇总整理:武汉同济医院植发一毛囊单位价格从8-20元左右不等;武汉同济医院植发价格区间在6800-45000元左右不等

武汉同济植发费用价格表 美佳网

下面简单解析下武汉同济医院靠谱的植发技术

FUE技术:成熟且临床常用的毛发移植技术,在国内运用20年之多,主要运用了宝石刀和微针结合种植。先用宝石刀打孔,之后用镊子种植,这种操作很适合大面积植发发友,种植成本低性价比高。

微针技术:微针技术使用的特定专属的微针,种植口径更精细了,直径从0.6mm-0.8mm不等,根据发友自身毛囊直径来选择适合的种植笔。

本期,关于武汉同济医院毛发移植费用就先get到这里了,发友可做大概了解,具体价格根据发友设计方案和毛囊种植数量来具体决定。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