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丝粟植发价格查询表来喽,植发毛囊单价8-16元简直不要太便宜

导语重庆丝粟植发专科机构植发价格表曝光,要说重庆丝粟植发价格是多少,重庆丝粟植发一毛囊价格8-16元起,重庆丝粟植发际线价格8000元起、重庆丝粟做美人尖种植价格6000元起等等。

重庆丝粟植发价格查询表一览,具体来get这家毛发移植专科机构做发际线植发、FUE植发、毛囊检测、头顶加密植发等项目的价格是多少吧。

重庆丝粟植发价格是多少?重庆丝粟植发价格表奉上

开篇讲:重庆丝粟植发价格多少钱一个毛囊单位

1、重庆丝粟做FUE技术植发价格:8元起/单位

2、重庆丝粟做FST技术植发价格:12元起/毛囊

3、重庆丝粟做MST技术价格:16元起/毛囊单位

PS:重庆丝粟常用的植发技术有FUE、FST技术和MST技术等,植发价格一般都是由毛囊移植单价和毛囊种植数量决定的,丝粟植发为发友提供了不同的多元化的种植技术236z.com,下面我们再get丝粟不同技术做不同项目的价格。

重庆丝粟植发价格是多少 美佳网

重点:重庆丝粟植发各项目价格

1、重庆丝粟做发际线植发1000单位价格:10000万起

发际线植发结合了自然美学,考虑发际线和额头、鬓角植发比例部位,自然艺术种植。

2、重庆丝粟做发际线植发1500单位价格:15000元起

丝粟发际线种植采用单/双株混合种植,根据毛囊种植方向自然种植。

3、重庆丝粟做发际线植发2000单位费用:20000元起

发际线植发2千毛囊一般表现为前额M型发际线植发+头顶植发。

4、重庆丝粟做毛囊检测价格:298元左右

毛囊检测【植发前必做】毛囊检测获取头部防脱、养护生发方案。

5、重庆丝粟防脱理疗价格:399元起

防脱理疗【头部养护】头皮维养防脱生发保护毛囊改善头皮痒油腻干枯瘙。

6、重庆丝粟头顶加密植发价格:18000元起

丝粟加密头发采用FUE+微针技术联合种植m.236z.com-美佳网,跳跃式种植不伤害原生发。

7、重庆丝粟胡须种植价格:16800元起

丝粟植发种植胡须的类型分很多,可做口子胡种植、山羊胡种植、八字胡种植等。

8、重庆丝粟小红帽健发价格:980元起

小红帽滋养头皮,改善头油,调理头皮微环境。

综上所述,重庆丝粟植发的毛囊单价从8-16元左右不等,重庆丝粟植发项目价格从8000到上万元不等。

重庆丝粟毛发移植 236z.com

重庆丝栗植发聚焦于毛发健康领域,是一家具备正规医疗资质的一站式毛发医学管理机构,位于重庆江北嘴星耀天地,一直以“种植、养护、固发”为一体的服务体系。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