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里有做嘴巴手术的医院?揭晓西安十大唇部整形医院排名

导语西安哪里有做嘴巴手术的医院?西安可以做嘴巴手术的医院是西安高一生、西安画美、西安米兰柏羽、西安艺星、西安国医、西安西美、西安叶子、西安美莱等等,这些也是西安十大唇部整形医院。

很多人都想做嘟嘟唇、微笑唇,或者想要改善唇部形状,今天来为你揭秘西安哪里有做嘴巴手术的医院?公布西安十大唇部整形医院排名,大家可以提前参考哦

西安哪里有做嘴巴手术的医院?

一、西安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号(地铁省体育场站C出口往南50米)

主推医生:李杨、赵杨丽、金磊、刘颖

优势:高一生采用的是智能化的手术室,而且是层流无菌的,能够降低术中的感染几率,除此之外,主推的刘颖医生也是北大研究生,拿手的是乔雅登丰唇手术。

二、西安画美整形医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太华南路433号风机大厦商铺

优势:画美地处交通便利之处,无论是乘坐地铁还是公交,都可以到达,并且医院还有免费的停车场,除此之外,画美还不定期的有西京的医生坐诊,并且病房设立的是单人间和双人间,如果有家属陪同的话,也比较方便。

三、西安米兰柏羽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桃园南路21号

主推医生:刘青、彭元、李云凤

优势:米兰柏羽成立的时间比较早,而且是上市的医美品牌,是原美立方医院,属于朗姿旗下的产业,注重医院整体的环境,配备了层流手术室,降低了感染几率,可以为患者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从到院以及出院,全程有专人指导。

四、西安艺星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西华门一号

优势:艺星可以做微笑唇、嘟嘟唇等手术,除此之外,还能将嘴巴以及人中缩短手术一起操作,也可以做唇裂手术,除了塑造好看的唇部之外,还可以改善生理功能。

五、西安国医

西安市长安区西太路777号

主推医生:王延婷、孙峰医生

优势:国医是西安当地规模比较大的私立医院,组建了一支博士为主的医疗团队,其中唇部整形主推的是王延婷医生,曾经在西京医院工作,有多年临床手术经验。

西安国医

六、西安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东木头市192号

优势:西美的医疗团队主要是在赵永政医生带领下成立的,赵永政原本是西京的医生,在西京从医多年,可以分层分点的进行唇部注射,避免血管损伤,缩短手术的恢复期。

七、陕西西安叶子医疗美容

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塔南路2619号

优势:西安叶子不但可以做唇部玻尿酸注射手术,也能做唇裂手术,美&&佳网*主推的医生是李旭平和余奕,其中余奕医生还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毕业于的,并且是一位医学硕士。

八、西安美莱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南二环西段60号

主推医生:许东、郭敬松、陈晓燕,王敏

优势:美莱配备的是百级层流无菌手术室,可以减少细菌的侵入,(美佳网)而且设备相对齐全,美莱在做唇部整形的时候,比较注重唇部线条的打造,尽量会打造出微笑曲线。

九、陕西西安晶肤美容医院

西安市新城区长缨西路1号万和城东区二层3,4号

主推的医生:杨莹、翟杨、宋洋、马爱红

优势:晶肤是专门做微创手术的医院,主打的是玻尿酸丰唇手术,2&&3引进的玻尿酸产品也比较多,例如乔雅登、公主、瑞蓝、艾莉薇等等6z.c&om

十、西安小艾熊医疗美容

西安市曲江新区雁翔广场3号楼3层

优势:小艾熊主打的就是微创整形手术,可以做玻尿酸丰唇,236z.com打造微笑唇以及嘟嘟唇,主推的是孙林潮医生,是一位医学博士。

Ps:排名不分先后

西安可以做嘴巴手术的医院是西安高一生

综上得知,西安可以做嘴巴手术的医院是西安高一生、西安画美、西安米兰柏羽、西安艺星、西安国医、西安西美、西安叶子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