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能振波和黄金微雕哪个吸脂仪器可以使皮肤更紧致?都能,但价格不同

导语想知道聚能振波吸脂和黄金微雕吸脂哪个仪器可以使皮肤更紧致的请举手,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虽然都可以,但还是有点差距的,文末还有黄金微雕和聚能振波吸脂价格相送。

目前吸脂仪器中比较先进的就是在吸脂的同时可以让抽脂后的皮肤变紧致,所以就有不少人来打听这聚能振波吸脂和黄金微雕吸脂哪个仪器可以使皮肤更紧致呢?

下面小编就把聚能震波吸脂的三大优势和黄金微雕吸脂的原理以及价格来给大家说个清楚,看完你就有答案了。

聚能振波吸脂和黄金微雕吸脂仪器都可以使皮肤更紧致

聚能振波吸脂和黄金微雕吸脂仪器都可以使皮肤更紧致

聚能震波吸脂的三大优势是:

1、定向定位控制,通过震波有效的把脂肪从其附着部位剥离下,并将脂肪块震碎成0.5毫米大小的乳化脂肪颗粒,属于针对性的减少脂肪数量,术后成效明显。

2、因为是针对性吸脂,所以它产生的震波是对脂肪起作用,对脂肪周边的血管、神经及纤维组织是不构成伤害的,所以大大降低了创伤,美佳术后恢复期要比传统的负压吸脂更短。网

3、在抽吸脂肪后,聚能振波它产生的能量还能刺激纤维组织的收缩,这样可以让吸脂后的皮肤明显收缩,并与其皮下组织紧密粘连,防止出现凹凸不平和皮下空腔,让吸脂后的皮肤不容易出现下垂、更加紧致起来。

聚能震波吸脂的三大优势

而黄金微雕吸脂这么火,也是因为它是集吸脂和紧肤两个功效于一身。

黄金微雕吸脂的原理是通过一个隐蔽位置的几毫米的微小切口,利用仪器产生的射频能量破坏脂肪细胞,将脂肪融化并抽出。而它所产生的RF电流可以让在吸脂的同时软组织大面积收缩,并刺激皮肤纤维组织及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达到收紧皮肤的作用。

所以说,聚能振波吸脂和黄金微雕吸脂仪器都可以使皮肤更紧致。

聚能震波吸脂价格www.236z.com

那这个时候是不是就让大家犯了难了,这可该如何选择呢?

可以这样说吧,聚能震波虽然和黄金微雕都可以使皮肤更加紧致,但聚能震波抽脂是直接作用于脂肪层,所以它的能量只是比较接近于脂肪的软组织,236对于它紧致皮肤的层次还是比较受限的。z.com

而黄金微雕抽脂就不一样了,因为它是内部电极置于皮下,外部电极置于相应皮肤的上方,所以可以使皮肤真皮层,皮下筋膜层,隔膜层三维收缩,所以术后皮肤紧致的成效更好哟!

当然,作用更好,也就意味着价格要更贵一点。

聚能振波吸脂价格比黄金微雕吸脂费用便宜

聚能振波吸脂价格在8000-30000元左右

黄金微雕吸脂价格在12000-38000元左右

具体还需要根据不同的吸脂部位来进行判断,但从这个参考数据能看出来,黄金微雕吸脂价格要贵一点,但想想黄金微雕比聚能振波吸脂可以使皮肤更紧致,那贵这一点也是能忍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