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伊美芝没有分院只有韩国这一家,可以做轮廓/鼻修复/外眼角下至...

导语韩国伊美芝整形在国内是没有分院的,只有韩国这一家,具体在什么位置文本内有说,顺便告诉大家韩国伊美芝整形怎么样。

韩国伊美芝整形是一家规模大、口碑好的医院,粉丝众多,于是国内出现了不少“仿冒品”,什么韩国伊美芝郑州分院、韩国伊美芝天津分院、韩国伊美芝整形武汉分院等等。

它们都号称自己是韩国伊美芝分院,事实上要告诉大家的是:韩国伊美芝没有分院!只有韩国这一家伊美芝才是正版哦。

下面来说一说韩国伊美芝地址,了解具体位置在哪里

韩国伊美芝位置

1、韩国伊美芝地址:

首尔特别市瑞草区渡口路76伊美芝大厦(新沙站4号出口直行100米)。

2、乘车指南:

地铁3号线,新沙站,4号出口出来后往后走不要过马路,沿着马路步行150米。

3、机场交通指南:

在仁川机场乘坐6009路机场大巴到新沙站下车即可。

韩国伊美芝外观环境236z.com

4、医院中文名称:

伊美芝整形外科医院

5、医院韩文名称:

이미지업성형외과의원

6、营业时间:

周一/周二/周四/周五: 10:00 AM ~ 7:00 PM

周五: 10:00 AM ~ 9:00 PM (夜间治疗)

周六: 10:00 AM ~ 4:00 PM

周三/周日公休日休诊(皮肤科周三不休诊)美236Z佳网.com

现在了解完韩国伊美芝医院在哪个地方了,下面来说一说韩国伊美芝整形怎么样吧。

韩国伊美芝整形怎么样?这里做轮廓/鼻修复/外眼角下至都各有特色

韩国伊美芝整形是由首尔大学博士出身的代表医疗团队,从手术技术到过程、结果进行系统管理的具规模医院,院内的整形外科、皮肤科以及妇产科口碑都挺好的,还是韩国保健医疗评价认证医院以及2022年消费者选出来的大韩民国品牌满意的机构。

韩国伊美芝整形皮肤科环境

擅长项目有:面部轮廓,双颚,眼部,鼻部,胸部,美体塑形,脂肪填充,毛发移植,有特色的项目还是比较多的,重点来说一说大家关心的轮廓、鼻修复和外眼角下至。m.2∞36/z.com

1、韩国伊美芝轮廓手术特色是:既可以对面部做减法,也可以做加法,这也是伊美芝区别于其他医院的地方。

我们做面部轮廓都是磨骨、削骨,如果对术后成效不满意的话,磨掉的骨头又无法长出来。但是在我们韩国伊美芝可以用骨水泥或者人造骨等材料,对不满意的地方进行填充修复。

韩国伊美芝面部轮廓示例对比

2、韩国伊美芝做鼻修复厉害的地方在于,可以对不同程度的隆鼻失败情况进行修复,比如说挛缩鼻、鼻穿孔、鼻子歪斜不对称等。

3、韩国伊美芝在外眼角下至上面的特色是:术后不会有明显的回缩或者疤痕等情况,而且风格比较多,能满足不同的人群。

看完后,想必大家更清楚韩国伊美芝是没有分院的吧,现在去韩国整形已经放开了,想到伊美芝体验的亲可以联系小编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