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大医院正颌手术成效图到位:改脸型后脸变精致也没脸垮显老,靠谱

导语在广州广大医院做正颌后会脸垮显老吗?从广州广大医院正颌手术成效图上看,术后脸型改变大,也没有出现脸垮显老的问题,所以靠谱的很,大家尽管放心。

鉴于还有部分人不知道广州广大医院做正颌怎么样?我就要来了一份广州广大医院正颌手术成效图,从图片上在广州广大医院做正颌手术后脸型改变明显,下面我们来听听实例本人的术后感受以及术后有没有出现脸垮和显老的问题。

广州广大医院正颌手术成效图,术后脸型改变明显

广州广大医院正颌手术成效图

术前问题:术前正面凸嘴、开唇露齿,侧面看鼻唇角小,显得土气

手术方案:上下颌截骨内推

操作医生:何锦泉

术后成效:美女的嘴巴内收以后,下半部位脸型的比例接近表针审美,下庭的改变让脸型脸型变得更加精致,原来偏深邃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了。

美女自己也说,原来的自己总是不自信,觉得自己嘴凸看起来特别的土气,找何锦泉医生做了正颌手术后,脸型和术前相比变化是特别明显的,看到这样的改变自己是真的开心,也给自己带来了自信,觉得这个手术做的太值得了。

广州广大医院正颌靠谱吗www.236z.com

而且美佳小编还了解到,广州广大医院有有3D导板技术,更准定位截骨位置,避开神经线和颌孔。网

有ICU、血库以及常备高热急性药品,而且麻醉医生都是拥有十多年经验的,并全程陪同。

何锦泉医生又是主攻正颌及颌面损缺等高难度修复手术的,而且做这一方面已经有二三十年的时间,经验相当丰富。

所以通过这广州广大医院正颌手术后脸型改变图以及医院医生的资质,美☉佳网我们能看出来广州广大医院正颌靠谱。

广州广大医院做正颌术后没出现脸垮显老

~~~~~~时间来到3年后,我们来看看上面这位美女在广州广大医院做正颌手术3年后,236现在是什么样的状态,有没有出现脸垮、显老的。z.com

广州广大医院做正颌术后没出现脸垮显老的问题

现在我的皮肤状态依旧和3年前是一样的,皮肤紧致没有松弛下垂的症状。

这是因为正颌手术只是对嘴部周围进行剥离,而作为软组织的支撑点的颧骨、下颌角部位并没有剥离,再加上何锦泉医生剥离精细范围也比较小,术后又有加压带来帮助软组织更快的附着到骨头上,所以术后并不会出现脸垮显老的问题。

广州广大医院正颌手术成效图就分析到这里,知道了广州广大医院正颌靠谱,术后不容易出现脸垮显老的问题,大家放心入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