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宁前十佳整形医院整理好啦,南宁华美等有名的医美都有整形科

导语2023南宁前十佳整形医院已经整理出来了:南宁华美、南宁格林美菲、南宁爱思特、南宁东方、南宁梦想、南宁美丽焦点、南宁星范、南宁英和、南宁科之美、南宁悦美韩星,它们都是南宁有名的整形医院哦。不仅如此,还把它们的地址一并告知。

2023南宁前十佳整形医院已经整理好啦,汇总的可都是南宁出名的整形医院,大家看完就知晓南宁哪些医院有整形科了,快来一睹为快吧。

搜狗截图22年11月08日1149_1.jpg

2023南宁前十佳整形医院汇总

1、南宁华美

①地址:南宁青秀区竹溪大道1-1号(葫芦鼎大桥旁)

②主推医生:卢志刚、凌日龙、赵广生、汪研

③上榜理由:

南宁华美是一家连锁整形医院,华美品牌还是蛮多人都熟知的,因此是南宁前十佳整形医院。

作为南宁地区的旗舰店,南宁华美的资质也是很丰富的,院内的整形科不管是医生技术还是医疗设备,一直都很先进,卢志刚医生的鼻子、赵广生医生的隆胸也都很有名,慕名照过来的人特别多。

2、南宁格林美菲

①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亭洪路48-1号江南万达广场A7号楼一层176号-180号

②主推医生:朱格非、李春富、陆毅、张兰

③上榜理由:

南宁前十佳整形医院排前面的都是医院级别的,而南宁格林美菲是门诊部级别,能排在这么前面还是因为这里比较有名、口碑评价也都非常好。

院内的朱格非院长之前是公办医院的医生,整形经验比较多,后来开办了格林美菲后也是吸引了很多人,南宁格林美菲整形科做的自体脂肪面部填充、面部拉皮等都挺有名的。

南宁前十佳整形医院格林美菲上榜

3、南宁爱思特

①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青环路90号

②主推医生:王建科、王楷、李俊明、刘晓军、高伟

③上榜理由:

这里是广西独一家有四级整形手术资质的外科医院,正颌、巨乳缩小、腹壁成型这些高难度整形手术广西爱思特都可以做,而且整形科做得都很有名。

高难度整形都可以做,23∞6Z更别说初眼/初鼻/初胸这些项目了,选择这里的人也是不在少数。.com

南宁爱思特是南宁前十佳整形医院之一(美佳网)

4、南宁东方

①地址:广西省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北路33-2号

②主推医生:赵波、林泉、邓皓昀

③上榜理由:

南宁东方是一家老品牌机构了,建院至今已经有三十多年了,在当地的熟知度还是挺高的。医院规模也比较大,独栋4层,在院注册医生共有10人,现场咨询10个,整形科涉及的项目也比较齐全,推崇自然风格,线条流畅。m.236z.com

5、南宁梦想

①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望园路7号卓恒紫光阁1号楼101号

②主推医生:粟本义、张颖

③上榜理由:

南宁梦想是与韩国DREAM公司联合投资设立的,拥有医生团队和先进的医疗设备,整形科的风格比较偏韩风,想在家门口就体验韩国整形的亲可以来这里哦。

6、南宁美丽焦点

7、南宁星范

8、南宁英和

9、南宁科之美

10、南宁悦美韩星

以上这些就是美▲佳★网小编整理出来的2023南宁前十佳整形医院:南宁华美、南宁格林美菲、南宁爱思特、南宁东方、南宁梦想、南宁美丽焦点、南宁星范、南宁英和、南宁科之美、南宁悦美韩星,它们都是南宁有名的整形医院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