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德系口腔医院收费标准:连锁牙科种植牙3000+,牙齿矫正也不贵

导语昆明德系口腔医院收费标准,连锁口腔种植牙3000+,牙齿矫正价格是15200元起,补牙价格三百多,儿童早起干预矫正价格是6900+,补牙、洗牙价格也有哦,同时对昆明德系口腔有详细介绍哦~

种牙、补牙、矫正牙齿前来看看昆明德系口腔医院收费标准,正规非公办连锁口腔种植牙3000元起,牙齿矫正价格也不贵15200+。

了解昆明德系口腔医院价目表前,小编先简单介绍下昆明德系口腔怎么样?

昆明德系口腔原名雅度口腔,正规非公办连锁口腔机构,种植牙和牙齿矫正是院内的特色项目,德系口腔特点是种植牙价格低,技术好,牙友术后反馈好。

德系口腔地址:昆明市官渡区董家湾环城东路与东风东路十字路口华侨大厦。

昆明德系口腔环境

新版昆明德系口腔医院收费标准:含种植牙、牙齿矫正多少钱?

韩国种植牙价格:3000+

韩国奥齿泰种植牙价格:4980元+

诺贝尔种植牙价格:11000+(有电子版质保卡)

种植牙技术:即刻拔牙即刻种植、私人个性化种植修复、美学修复种植……

种植牙医生推荐:刘院长

【总结】昆明德系口腔种植牙价格是3000+。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价格:35600+

隐适美隐形矫正价格:33800+

传统金属牙齿矫正价格:15200+

牙齿矫正特点:采用数字化正畸技术,隐形矫正和金属托槽矫正都是院内常做的矫正项目。

牙齿矫正医生推荐:王医生。

补牙美国Z350价格:320+

美国Z250补牙价格:270+

昆明德系口腔拔牙价格368+。

昆明德系口腔洗牙费用:158+

儿童矫正矫正:6890+

牙齿美白贴面价格:4990+

美容冠价格:2900+

以上就是近期昆明德系口腔医院收费表,连锁正规的口腔机构,种植牙、牙齿矫正价格真不贵。德系口腔有6大口腔诊室(口腔种植中心、口腔正畸中心、口腔修复中心、牙周疾病治疗中心……),德系口腔看牙中,重视每一颗牙齿的细节,术后反馈特别好。

同时德系口腔在昆明、广州、南京、佛山等多个城市开设分区机构,正规连锁牙科,看牙价格透明,根据当地人民消费水平制定的收费标准,所以昆明看牙就选正规非公办连锁的昆明德系口腔。

下面欣赏昆明德系口腔环境图:

图1昆明德系口腔环境图美佳网

图2看牙设备

昆明德系口腔设备

图3咨询台

昆明德系口腔环境

相关阅读:

昆明前五牙齿矫正医院排名:这5家有正规矫正中心牙齿正畸好

昆明种植牙有哪几家医院?官渡区/盘龙区/西山区种牙好的口腔有8家

昆明种植牙有哪几家医院?官渡区/盘龙区/西山区种牙好的口腔有8家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