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做毛囊检测需要多少钱一次?新消息国庆去源森做毛囊检测免费?

导语合肥做毛囊检测的价格公布啦,初步了解合肥有的植发机构做毛囊检测200元起,有的做毛囊检测298元,还有的现在做毛囊检测免费?

毛囊检测是做植发手术前必经的一步,通过毛囊检测可查看发友的头皮环境情况、毛囊密度、脱发等级等等,那在合肥做毛囊检测需要多少钱一次呢?下面get合肥各植发医院做毛囊检测的价格,另外有个好消息,国庆到合肥源森植发做毛囊检测有好事发生哦。

425b86eab08619c6e69abfac7e62eda8_570.jpg

合肥做一次毛囊检测的价格公布

【小科普】毛囊检测包括:脱发等级鉴定、毛发问题检测、头皮环境检测、毛囊密度检测、皮脂腺代谢检测。

1、合肥大麦微针植发做毛囊检测价格:268元起

2、合肥曙光做一次毛囊检测价格:258元起

3、合肥新生植发做毛囊检测价格:268元起

4、合肥源森做毛囊检测价钱:预约国庆到院植发免费做毛囊检测

5、合肥丛生植发做一次毛囊检测费用:258元起

6、合肥碧莲盛做毛囊检测价格:298元起

7、合肥韩美医院做毛囊检测价格:238元起

8、安徽合肥维多利亚做一次毛囊检测价格:268元起

9、合肥奥美做毛囊检测价格:268元起

以上就是合肥做毛囊检测的大概收费情况,但以上价格也仅供参考,实际还要以到院报价为准236z.com,因为有时候,特别是在节假期或者做植发手术,一般医院的毛囊检测也会不收费免费给发友做个毛囊检测。

就例如:刚收到的合肥源森免费做毛囊检测的新消息

合肥源森植发主题:国庆假期源森植发惠,活动时间9月24号至2022年10月7号

①享受一人八折植发;二人半价植发活动

②即日起开始预约,仅需100元预约

③免医生费、挂号费,免毛囊检测费

④额外再送200毛囊(让头发更浓密)  

⑤到院就送头皮冲浪+深层清洁一次

⑥到院即可品尝日本进口甜柿

合肥源森毛发移植专科机构

不得不说合肥还是有很多好的植发医院的,合肥正规的植发专科机构就有:新生、碧莲盛、大麦、源森、曙光等,所以发友选择去任何一家植发机构做毛囊检测都可以。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