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煤医王驰做小拉皮咋样?有找王驰做过的人评论说他做拉皮手术靠谱

导语北京煤医王驰小拉皮做的怎么样?很多找他做过的人评价王驰做拉皮手术不留疤痕,维持时间久等,从做过的人评论及拉皮价格来看,王驰做小拉皮手术可靠且不贵。

王驰作为北京做拉皮手术好的医生之一,有很多人都找他做过小拉皮手术,并给予真实评价。如果不清楚北京煤医王驰小拉皮做的怎么样?建议可以看看找过他做过的人如何评论。

北京煤医王驰做小拉皮咋样?看评论说他做拉皮手术靠谱:

来自青岛的一位42岁姐姐找王驰医生做完小拉皮手术一年后是这样评价的:

术前面部问题:

术前皮肤中度松弛,脸颊松弛,苹果肌下垂加深了法令纹,下颌线不清晰,看上去老气没精神。

北京煤医王驰拉皮实例:术前样子

关注王驰医生2年了,看了不少拉皮实例图片后找到王驰医生做了小拉皮手术。

做完小拉皮手术三年后变化:

经过全脸深层组织提升,整个面部组织上提,皮肤变紧致许多,法令行明显变淡,也有小下巴了,脸型也感觉小了一圈,现在已经三年了,整张脸还是很紧致,没有出现脸变方、变宽现象。

来自合肥的一位48岁姐姐是这样评价王驰医生的:

术前情况:

这位姐姐今年48岁,整体精神状态还是很年轻的,但眼袋松弛下垂,苹果肌扁平下移,法令纹比较深,口角囊袋明显;

朋友之前找过王驰医生做拉皮和鼻综合手术,术后改善明显,于是也预约了王驰医生手术。

根据她的情况,王驰医生制定的拉皮手术方案是:中面部+下面部小拉皮

做完小拉皮手术五年后变化:

王驰拉皮手术图片

术后改善较为明显,果肌复位后法令纹消失,口角囊袋也消失不见了,整个面部更加精致,已经维持5年了,和刚做完的样子基本一样,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多了。

还有很多找王驰医生做过小拉皮手术的人,术后都很满意,一致评价王驰做拉皮手术靠谱,拥有好口碑。

其实,王驰医生做拉皮手术这么可靠,关键还在于他做拉皮手术技术好,价格也不贵哦。

北京王驰拉皮技术特色了解下:

王驰医生做小拉皮手术有自己独有的术式,是TER时光定格术。

王驰做小拉皮手术进行五层皮肤提升

相比较传统拉皮只将SMAS筋膜层进行收紧而言,他做的TER时光定格小拉皮术是介于不损伤神经血管前提下,将皮肤+脂肪+筋膜+肌肉+韧带五层进行逐层提升,并进行无张力减张缝合,提升层次更深,23做一次能维持8年左右,且术后不留疤痕。6z.com

北京煤医王驰拉皮手术多少钱呢?

王驰医生做小拉皮手术价格:35000元起(具体和手术部位有关)

关于北京煤医王驰小拉皮手术做的怎么样介绍到这里,从做过的人评论及拉皮价格来看,王驰做小拉皮手术可靠且不贵。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