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iti种植牙如何收费?想知道做2颗瑞士iti种植牙3万贵吗?

导语市面上种植牙品牌有很多,价格差异也比较明显,就算是同一种植体也会因为型号的不同而有所差异。有网友咨询:“做2颗瑞士iti种植牙3万贵吗?”我们今天就来唠唠瑞士iti种植牙如何收费?详细给大家整理了瑞士iti种植牙价格(含iti三种型号档次收费情况)。

了解过种植牙的朋友都清楚,瑞士iti种植体使用年限长,质量好。但是不知道瑞士iti种植牙如何收费?有人说一万出头,有人说两万左右,今天就来公布瑞士iti种植牙价格(含三种型号档次),顺便回答网友“做2颗瑞士iti种植牙3万贵吗”的问题。

瑞士iti种植牙如何收费

一、瑞士iti种植牙如何收费?详情请看瑞士iti种植牙价格表

瑞士iti种植牙多少钱一颗除了与种植牙难度,牙冠品牌,基台种类有关之外,主要还与瑞士iti种植体型号有关,不同型号收费不同。

具体看瑞士种植体iti三种档次价格:

1、瑞士iti种植牙非亲水10800元起

瑞士iti非亲水型种植牙优点便是成活率相对较高,骨吸收量比较少,关键是性价比比较高,适合经济条件一般的顾客。

2、瑞士iti种植牙亲水型13800元起

瑞士iti亲水型种植牙的优势便在于可以加速骨结合,简单说就是种植牙周期短,愈合时间时间快,植入口内后,初期稳定性也会比较高。

3、瑞士iti种植牙瑞锆钛锆亲水型18800元起

瑞士iti瑞锆钛锆亲水型种植牙优势在于既满足亲水种植牙的优势,采用钛锆合金材质,强度又比较大,适应症相对另外两种来说较为广泛,骨条件不好的顾客也可以使用。

瑞士iti种植牙如何收费:种植体+牙冠+基台+其他,本文重点讲述的是瑞士iti种植牙价格与型号的关系。

现在大致知道瑞士iti种植牙多少钱一颗了吧,毕竟23美佳6z.com网小编已经将瑞士士卓曼iti种植牙价格说的这么详细了。

瑞士iti种植牙价格表

二、接着解答:做2颗瑞士iti种植牙3万贵吗?

说实话,从植体质量,使用寿命等方面来看,做2颗瑞士iti种植牙3万不算贵。

可能有些人觉得种两颗牙就要3万块钱,内心难以接受。其实你将它的使用寿命折算到每天来说,才一块左右,是不贵的,毕竟你享受着真牙的咬合力。

换个角度来看,如果你选择瑞士iti瑞锆钛锆亲水型种植牙,两颗都要将近4万元呢,选择亲水型种植体也得将近三万,这还没有将牙冠,基台之类的费用叠加到里面。

所以说,做2颗瑞士iti种植牙3万元是不贵的,真的如老话所说,一份价钱一分货,用了才能知道质量和舒适度如何。

做2颗瑞士iti种植牙3万贵吗

想必现在应该已经知道瑞士iti种植牙如何收费了吧,与植体、基台、牙冠以及种植牙难度有关。也不要再担心做2颗瑞士iti种植牙3万贵了,236z.com小编就说到这里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