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做拉皮手术哪里好?面部小拉皮/大拉皮除皱好的医院排行榜合集

导语本文公布今年昆明做拉皮手术哪里好,下面详细介绍昆明面部小拉皮好的医院排行榜以及大拉皮除皱好的医院名单,并对每家医院做面部拉皮优势都有介绍哦。

正在发愁找昆明做拉皮手术哪里好的集美们,有福喽~小编刚整了份昆明面部小拉皮/大拉皮除皱好的排行榜,上榜医院有昆明博美、吴氏嘉美、华美、韩辰、艺星、梦想等。

揭晓昆明做拉皮手术哪里好?含昆明小拉皮/大拉皮除皱好的医院排名:

1、云南昆明博美整形美容

【地址】昆明东风西路276号小西门文茂大厦附楼文化大厦4楼

昆明博美整形美容环境图

2、昆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东寺街300号C座

昆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外景图

3、云南昆明华美美莱整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青年路145号盛迪大厦

云南昆明华美美莱整形等候区

4、昆明韩辰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金碧路26号大德大厦

昆明韩辰整形美容医院

5、昆明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926号财智心景

昆明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6、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白云路金尚壹号(白云路与万宏路交叉口)

昆明梦想医疗美容医院等候区

这份昆明面部拉皮医院排名,含做小拉皮、大拉皮手术好的医院名单。总结一句话:昆明做拉皮手术好的医院是博美、吴氏嘉美、华美、韩辰等6家医院。

排名榜上昆明做面部拉皮除皱好的医院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卫健委审批通过的正规整形机构,拉皮手术医生都是执业医师级别。

了解昆明拉皮手术好的医院名单,下面细说下昆明做面部小拉皮好的医院排行榜+大拉皮除皱好的医院。

昆明面部小拉皮、大拉皮好的医院排行榜介绍:

1、昆明博美整形美容

【院内亮点】

①大小拉皮除皱都做,且做的好。

博美做面部拉皮手术,会分型治疗一般有“上面部、中面部、下面部、全面部”拉皮提升方式,如果你是轻微的皮肤下垂、有少许细纹一般建议你做个小拉皮面部提升手术,如果你年龄有点大,皮肤下垂明显做大拉皮手术会比较好。

无论你有法令纹、抬头纹、眼角细纹等面部皮肤松弛的问题,来博美做拉皮手术都能解决。因为博美医院是昆明做拉皮手术好的医院之一。

②有昆明全脸拉皮手术做得好的医生坐诊——谢占军

③面部除皱口碑好。

听@乌拉拉大姐姐说博美拉皮怎么样?

~年纪大了皮肤慢慢松弛啦,之前做了埋线提升不明显,拉皮医生帮我设计了方案,现在是拉皮后的第五天还没完全消肿,不过感觉术后成效不错,皮肤紧致了不少,博美做拉皮手术真的nice,值得推荐亲朋好友~

拉皮手术示意图

2、昆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

这家医院主要做小拉皮手术和微拉美除皱。

面部除皱上采用微创切口,疼痛比较小,面部拉皮恢复好后脸部不僵硬,自然,重要的是价格收费也比较亲民18900元起。

面部拉皮提升手术医生推荐:白孝梅

3、云南昆明华美美莱整形

【院内优势】

华美美莱是昆明做拉皮手术好的医院之一,成立时间长,医生拉皮手术技术好,主刀医生郭鹏是华美面部提升口碑好的医生,有20+年的经验,更擅长做中下面部提升。

【拉皮手术特点】

郭医生熟悉每一根血管的神经走向,创伤比较小,在SMAS筋膜层做提升,真正把松弛下垂的皮肤提拉上来,另外还有自己研制的术后不肿胀麻醉配方,老带新顾客比较多。

中下面部拉皮提升价格是3W+

4、昆明韩辰

特色项目:微创小切口拉皮提升@美236佳Z网.cOm。

在这儿就不一一介绍了,关于昆明拉皮手术哪里好,@m.236z.com#下面给大家总结下:

昆明做拉皮手术好的医院是博美、吴氏嘉美、华美、韩辰、艺星,梦想医院。

昆明面部小拉皮好的排行榜:博美、吴氏嘉美、华美、韩辰。

昆明大拉皮除皱好的医院是:博美、华美、吴氏嘉美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