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价格公开,韩国百利酷隆鼻/双眼皮/隆胸/吸脂价格一览

导语也就是说,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隆鼻价格是3万元起,隆胸价格是4万元起,双眼皮价格是1.8万元起,吸脂价格是3万元起,抗衰老价格是5万元起,轮廓手术价格是6万元起。

韩国vg百利酷是一家口碑不错的整形医院,而且也得到了求美者的好评,并且收费合理透明,接下来公开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价格,告诉你韩国百利酷隆鼻、双眼皮、隆胸、吸脂、磨骨、提升等价格。

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价格

一、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隆鼻价格:

假体隆鼻:3万元起

鼻修复:3-6万元起

耳软骨+硅胶隆鼻:3万元起

耳软骨+膨体隆鼻:4万元起

肋软骨隆鼻:5万元起

鼻翼缩小手术:1.5万元起

鼻头缩小手术:1万元起

歪鼻矫正手术:2万元起

鼻中隔软骨隆鼻:2万元起

综上,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隆鼻价格是3万元起,其中鼻修复:3-6万元起;耳软骨+硅胶隆鼻:3万元起;耳软骨+膨体隆鼻:4万元起;肋软骨隆鼻:5万元起;鼻翼缩小手术:1.5万元起;鼻头缩小手术:1万元起。

二、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隆胸价格:

傲诺拉隆胸手术:5万元起

曼托假体隆胸:4万元起

魔滴假体隆胸:8万元起

赛彬假体隆胸:8万元起

自体脂肪隆胸:2万元起

复合隆胸手术:6万元起

内窥镜隆胸:4万元起

综上,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隆胸价格是4万元起,其中傲诺拉隆胸手术:5万元起;曼托假体隆胸:4万元起;魔滴假体隆胸:8万元起;赛彬假体隆胸:8万元起;自体脂肪隆胸:2万元起;复合隆胸手术:6万元起;内窥镜隆胸:4万元起

三、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双眼皮价格:

双眼皮手术:2万元起

埋线手术:18000元起

开眼角手术:19000元起

去眼袋手术:8000元起

泪沟填充手术:1.5万元起

眼综合手术:3万元起

综上,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双眼皮价格是1.8万元起,其中双眼皮手术:2万元起;去眼袋手术:8000元起;泪沟填充手术:1.5万元起。

四、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吸脂价格:

大腿吸脂:4万元起

手臂吸脂:3万元起

腰腹吸脂:4万元起

全身吸脂:6万元起

综上,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吸脂价格是3万元起,大腿吸脂:4万元起;手臂吸脂:3万元起;腰腹吸脂:4万元起;全身吸脂:6万元起。

五、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抗衰老价格:

小拉皮手术:5万元起

大拉皮手术:8万元起

smas筋膜提升手术:6万元起

颈部拉皮手术:5万元起

综上,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抗衰老价格是5万元起,其中小拉皮手术:5万元起;大拉皮手术:8万元起;smas筋膜提升手术:6万元起;2%36颈部拉皮手术:5万元起z.c%om

综上,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隆鼻价格是3万元起,隆胸价格是4万元起,双眼皮价格是1.8万元起,吸脂价格是3万元起,抗衰老价格是5万元起,轮廓手术价格是6万元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