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补牙价格表谁有?还想问在兰州补牙可以刷医保卡吗?

导语现在很多人都存在各种各样的口腔问题,补牙是口腔项目治疗的一种方式,想知道兰州补牙多少钱一颗,可参考文中兰州市补牙价格表,详细列举了各种材料的补牙费用,快来看看吧!

兰州市补牙价格表来袭,其中银汞合金补牙价格为:80元起/颗,玻璃分子补牙价格为:150元起/颗,树脂补牙价格为:350元起/颗。另外美佳网小编悄悄告诉你,在兰州补牙可以刷医 保卡啦!这对你来说是不是一个好消息呢?

兰州市补牙价格表

兰州市补牙价格表来袭,不同材料补牙价格有差别

1、银汞合金补牙价格:80元起/颗

优点:性价比高,耐磨性好,使用时间比较长。

缺点:颜色不太好看,不适合补前牙,这种材料还有可能会刺激牙髓。

维持时间:10年以上甚至更长。

2、玻璃分子补牙价格:150元起/颗

优点:玻璃分子充填后会缓慢释放氟分子,可以预防龋坏的发生,比较适合用于乳牙充填。

缺点:粘接性不强,容易脱落,而且玻璃分子强度不高,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断裂。

维持时间:5年以上。

3、复合树脂补牙价格:300元起/颗

优点:和真牙颜色比较接近,而且因粘接性比较好,磨牙量少,是目前比较常用的补牙材料之一。

缺点:容易发生老化、收缩现象,导致填充物与牙体出现间隙,细菌侵入,进而引发龋齿。

维持时间:5年以上。

4、纳米树脂补牙价格:450元起/颗

优点:光泽度较好,比复合树脂看起来更逼真,而且耐磨性较好,不易脱落。

缺点:树脂硬化后容易出现缝隙/23-6,吃东西塞牙+z#co^m,导致树脂与牙体分离。

维持时间:5年-10年左右

因现在市面上的补牙材料比较多,所以在价格上也会有较大的差异,通过上面小编列举的几种材料

可以看出,兰州市补牙价格在:80元-450元左右/颗。

不同材料补牙效 果展示

好消息:兰州补牙可以刷医 保卡啦!

根据目前医疗报销的规定:牙体治疗费、手术费纳入医疗保险范围的主要是补牙(基本的材料和治疗费)、根管治疗、拔牙、补牙、牙周治疗及牙龈炎等牙病发生的费用。所以,在兰州补牙是可以刷医 保的。

但是牙齿美容类项目,如镶牙、洗牙、牙齿矫正、种植牙等等,这些都是被物价部门定为特需服务费,不能进行医 保报销。医 保看牙自费比例较高,一般报销比例约为 50% 左右。www.236z.com

兰州补牙可以刷医 保卡啦

推荐几个兰州看牙可以刷医 保的口腔机构

1、兰州德尔口腔

2、兰州惠安齿科

3、兰州皓亚口腔

4、兰州牙王国数字化口腔

以上就是关于兰州市补牙价格的介绍,以及推荐的兰州可以刷医 保卡的口腔机构,既然兰州补牙可以刷医 保卡,那我们何不去医 保定点机构补牙?毕竟关乎到自己的钱袋子,省一点是一点嘛!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