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爱牙乐口腔关爱军人及家属,微创种植牙帮扶价格真实惠

导语深圳龙华爱牙乐口腔关爱军人,微创种植牙有帮扶活动,价格优惠,已经吸引一批退役军人等前往“打卡”,龙华区观湖街道颜某军是一位前往爱牙乐口腔并成功治疗的退役老兵,一次性种植5颗牙齿,种植了5颗牙,花费才1万元,与市场上其他同品牌种植牙相比,节省五六万费用。

龙华附近的军人看这里,当然也不限于龙华,全深圳军人,深圳爱牙乐口腔门诊部“拥军优属 关爱战友”,种植牙及微创种植牙有帮扶补贴,价格很实惠,需要的军人赶紧过来了解下。

深圳龙华爱牙乐口腔

深圳龙华爱牙乐口腔关爱军人,微创种植牙有帮扶活动,价格优惠

 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之风,

2022年1月,深圳爱牙乐口腔特别推出“拥军优属 关爱战友”种植牙关爱帮扶项目,扶助辖区广大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烈军属(包括其直系亲属)享有口福,从“齿”无忧。

深圳龙华爱牙乐口腔关爱军人

为支持爱牙乐口腔的拥军帮扶举措,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实地考察,积极推动活动,活动推出不到两个, 吸引一批退役军人等前往“打卡”,共成功为4位退役军人(家属)种植牙,50 位现役军人(家属)进行口腔常规诊治。

深圳爱牙乐口腔门诊部“拥军优属 关爱战友”活动现场

龙华区观湖街道颜某军是一位前往爱牙乐口腔并成功治疗的退役老兵,一次性种植5颗牙齿,爱牙乐口腔采用微创速植牙技术,省时省力、即种即走,得到退役老兵颜某军高度好评:

“我种植了5颗牙,花费才1万元,

与市场上其他同品牌种植牙相比,节省五六万费用,

大大减轻了我的经济负担,

爱牙乐为我们老兵特别推出这么用心的活动,真的很感激,不但种牙技术先进,服务也非常周到,此刻感觉作为老兵倍感尊崇。我会向身边有需求的战友大力推荐。”(2美*36$z @Co#网M/

m.236z.com

爱牙乐口腔种植牙手术室

温馨提示: 缺牙的军人及军人家属赶紧抓住这个机会,来深圳龙华爱牙乐口腔价格实惠,让您省钱。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