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红鼻子修复医生排名榜及范荣杰/李健/王艳等医生手术风格解析

导语上海哪个医生修复网红鼻比较好?这里有上海网红鼻子修复医生排名榜整理好了,上榜的有范荣杰、李健、王艳等5位医生,还有每位医生手术风格介绍。

为啥要介绍上海网红鼻子修复医生排名榜呢?因为想修复网红鼻的妹子越来越多了,而且都想来上海修复(上海整形技术更成熟)。

今天,美小编终于把上海网红鼻子修复医生排名榜整理好了,上榜的有范荣杰、李健、王艳等5位医生,还有每位医生手术风格介绍佳。

上海网红鼻子修复医生排名榜

上海修复网红鼻厉害的医生是(排名不分先后):

1、范荣杰

范荣杰:是上海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技术院长,他主攻的领域就是鼻综合整形和高难度鼻修复。

范院可以修复的鼻子类型有:网红鼻、朝天鼻、塌鼻、歪鼻、驼峰鼻和隆鼻失败后的鼻子。

范荣杰医生修复网红鼻子时,会把鼻梁和鼻尖处的肋软骨取出来,更换合适的硅胶或膨体。一般来说,范院会建议用进口的材料。因为进口鼻假体软硬度、质量相对来说更好一些,而且进口鼻假体修复后感染、排异的几率比较低。

美小编看过范荣杰医生做过的网红鼻修复实例佳,恢复后鼻子整体看起来特别自然,这也是很多人找他修复网红鼻的原因。

上海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范荣杰院长做鼻子怎么样

2、李健

李健医生,是上海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他是一位全科整形医生,鼻子、隆胸、脂肪填充和面部提升技术都比较厉害。

在做鼻子方面,李健院长初鼻、鼻修复做的都比较出色。就拿修复网红鼻来说吧,李院取出肋骨鼻假体后,会在新的假体外面包裹一层筋膜。这样做出的鼻子,术后一般不会出现包膜挛缩、变矮的的后遗症。

3、王艳

王艳医生,是上海伯思立做鼻子比较好的医生。她成功修复的网红鼻子也比较多。经常有外地求美者来院找她做手术。2月份的时候,西安有两位小姐姐组团找她修复网红鼻呢。

上海伯思立做鼻子比较好的医生王艳

4、李鸿君

李鸿君医生,和范荣杰一样,也是上海联合丽格鼻整形院长,他审美好,手术风格偏自然。

李院修复网红鼻时,会根据求美者五官及脸型来定制手术方案23,6z在不偏离求美者意愿和生理条件的基础上,达到双方都满意的结果.  com。

温馨提示:上海联合丽格隆鼻修复的价格大概在5万~8万左右。范荣杰院长和李鸿君院长手术价格差不多。

哪些鼻子需要修复

5、韩嘉毅

韩嘉毅医生,和王艳医生一样,都坐诊于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门诊部。

他属于实力派医生,专攻鼻整形及修复,善于针对各种类型的鼻子量身定制,从而打造自然精致的美鼻。

网友对他的评价是:审美自然,很注重细节,手术风格偏自然。

看完这份上海网红鼻修复医生排名榜,236z.com小编相信大家已经知道该找哪位医生做了吧。上面提到的范荣杰、李健、王艳、李鸿君和韩嘉毅,手术风格和技术都比较厉害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