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解答膨体假体垫眉弓后头皮发麻怎么回事?术后多久能恢复好?

导语“为什么我做完膨体假体垫眉弓后头皮会发麻?”这是很多求美者做完假体垫眉弓手术后经常会问到的问题,本文就将膨体假体垫眉弓后头皮发麻的原因以及多久恢复好详细给大家做了解答,快来看吧!

“为什么我做完膨体假体垫眉弓后头皮会发麻?”这是很多求美者做完假体垫眉弓手术后经常会问到的问题,今天美佳小编就通过本文好好给大家解答下膨体假体垫眉弓后头皮发麻怎么回事?正常吗?以及膨体丰眉弓术后多久能恢复好?

膨体眉弓后头皮发麻多久恢复

1、先来说下膨体假体垫眉弓后头皮发麻怎么回事?正常吗?

一般做完膨体假体垫眉弓术后可能会出现头皮发麻的情况,这都是很正常的,不要担心。

假体垫眉弓后头皮发麻的原因是:

假体垫眉弓术后头皮发麻主要与眶上神经受压迫或损伤有关,做假体垫眉弓的区域有一个眶上神经,如下图所指所示。

膨体假体垫眉弓后头皮发麻怎么回事

这个眶上神经从眶缘的地方一直延伸到我们整个头皮的区域,左右两边各有一根,而这跟神经是经过做假体垫眉弓手术区域的,所以在手术操作的时候有可能会这个神经早期有一定的牵拉,那做完手术后会有出血和水肿,这样对神经有一定的刺激,因此术后会出现这个头皮发麻/麻木的情况。

那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或者是让术后恢复的更快一点,一般在手术操作中就要求医生对自体组织结构更为了解,且术中在剥离的时候手法要更轻柔,2另外就是在3雕刻假体的6时候,会把眶上神经孔z.这个地方让出来com,这样的话假体就不会对这个神经造成局部的压迫,因此风险也就降低了很多。

膨体假体垫眉弓后头皮发麻的原因

2、那做膨体垫眉弓后头皮发麻多久能恢复好?

做完膨体垫眉弓后随着术后恢复,如积血/水肿的消退,www.236z.com对神经的刺激也就慢慢的消失了,所以恢复起来也就相对快一些,那有的人可能半个月左右就能恢复,有的人恢复的相对慢的话,可能需要1-3个月或者3-6个月,因此如果发生假体垫眉弓后头皮发麻这样的一个情况,大家不用过分的焦虑,及时和手术医生进行沟通,尽快的恢复!

好了,关于“一文解答膨体假体垫眉弓后头皮发麻怎么回事?术后多久能恢复好?”的相关内容美佳小编就介绍到这里,有想做假体垫眉弓或是已经做了假体垫眉弓的亲们可以了解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