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托软还是傲诺拉星熠软?虽是同一个品牌但傲诺拉是曼托的高端产品

导语下文有告诉曼托软还是傲诺拉星熠软?虽然曼托和傲诺拉是同一个品牌,但是傲诺拉是曼托的高端产品,从这点看,傲诺拉星熠比曼托软。

打算做假体胸啦!请问曼托软还是傲诺拉星熠软?听说曼托和傲诺拉是同一个品牌,傲诺拉是曼托的高端产品,那是不是傲诺拉星熠比曼托软?

曼托软还是傲诺拉星熠软

聊聊~曼托软还是傲诺拉星熠软?

答案:傲诺拉星熠比曼托软

虽说曼托和傲诺拉是同一个品牌,但傲诺拉星熠是曼托的高端产品。

下面美佳网小编详细说下,为什么傲诺拉星熠比曼托手感软?其实从傲诺拉星熠和曼托的区别就能看出来。

傲诺拉星熠比曼托软的原因一:填充材料有区别

星熠假体填充材料是深海记忆凝胶,外壳采用的是光面技术,外壳也比较薄,充盈度也高,术后手感摸着软软的,不假。

假体曼托填充材料是高凝附性硅凝胶,仿人体组织的外科材料,具有记忆功能,就算受到外部的挤压都能快速的恢复原来的样子。

曼托外侧用细绒毛面压印技术,降低的了包膜挛缩的发生,假体外壳的厚度也不厚,手感也是比较软得。

不过从填充材料的角度严格来看,傲诺拉星熠比曼托手感软。

傲诺拉星熠假体手感测试

傲诺拉星熠比曼托软的原因二:主打优势有区别

星熠假体的优势是柔软度比较好,相比曼托软度要高一些,因为星熠假体主打的就是手感柔软度,星熠的软度差不多就像“果冻”一样,软软的、QQ弹弹的,和真胸差不多。

而曼托假体主打的优势是型号系列多,有圆形和水滴形,低、中、高凸之分,适合的人群会比较广,不过术后手感也比较软。

同时为了对比曼托软还是傲诺拉星熠软,还专门做了揉捏测试,对比后发现傲诺拉星熠比曼托要软。

傲诺拉星熠假体

除了傲诺拉星熠和曼托的填充材料和主打优势不同外,傲诺拉是曼托的高端产品。

隆胸做过功课的都知道,傲诺拉和曼托是同一个品牌不假,都是美国强生旗下的,不过傲诺拉是曼托的高端升级版产品。

虽说曼托假体也注重手感柔软度,但傲诺拉星熠才是假体柔软度上的强者,除了柔软度上的提升,2~36*凸度上也有明显的优势@z.Com。

同时傲诺拉星熠服务的人群更更准,星熠比较适合娇小,皮肤紧致想要大胸的姐妹们。下面对比一下傲诺拉星熠和曼托的凸度。

像傲诺拉星熠285cc,直径10.5cm,凸度达到5.1cm。

曼托300高凸,直径11.1cm,凸度只有4.7cm。

从这组数据上看,同等尺寸大小的假体,选择傲诺拉星熠假体做出来的胸会更挺、翘。

好啦!总结下关于曼托软还是傲诺拉星熠软?这个问题,虽然曼托和傲诺拉星熠是同一个品牌,但傲诺拉是曼托的高端产品,所以说傲诺拉星熠比曼托软。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