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脂肪填充快一个月还肿得厉害正常吗?大概多久能恢复啊?

导语本文回答O型腿脂肪填充快一个月还肿得厉害正常吗?大概多久能恢复啊?这些问题,看完后你会知道,一般来说是正常的,术后术后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会基本恢复,完全恢复大概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的时间,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生活中有一些腿型不好看者比如O型腿的人,想改善做了脂肪填充,昨日就有顾客提到,为啥别人做手术消肿蛮快的,而自己做O型腿脂肪填充快一个月还肿得厉害问正常吗?大概多久能恢复啊?如果你也有这样类似的疑惑,美佳主编本期内容相信可以帮到你。

O型腿

一、先说O型腿脂肪填充快一个月还肿得厉害正常吗?

一般来说做O型腿脂肪填充快一个月还肿是正常的。要说脂肪填充改善O型腿手术虽然微创,但是术后会伴随有一定的并发症比如肿胀、疼痛的情况,这都是正常的,但是具体程度因人而异,有些人厉害一些,有些则反之。具体情况需要结合自己的体质的耐受程度等不同来定。

也就说如果体质不太好,也有感觉相对会肿一点,或疼痛的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可以忍受的。

二、再看做O型腿脂肪填充多久能恢复?

正常来说做O型腿脂肪填充手术后大约一周左右会逐渐消肿,术后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会基本恢复/236Z,完全恢复大概需要三个月到六个月的时间(.com)。当然这个时间也不是固定的。

如果手术中局部组织创伤小,且自己的新陈代谢也能相对快一些,那自然也就恢复的比较快医学啦。

O型腿脂肪填充术后样子示意图

三、为了恢复较快点做O型腿脂肪填充后可以注意这些事项

做完手术后注意手术部位的干燥、整洁、避免感染,同时穿好弹力塑身裤,并且在饮食上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忌辛辣刺激等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果蔬,同时注意刚做完手术的时候不宜太多运动等来恢复。

O型腿脂肪填充术后注意事项之一就是要注意饮食

以上就是美佳网朱为你解答的O型腿脂肪填充快一个月还肿得厉害正常不以及多久恢复这些问题的相关解答。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