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矫正牙齿大概要多久?用隐适美不拔牙矫正会更快么

导语本文说下二次矫正牙齿大概要多久,如果二次矫正不拔牙的话,会不会更快一些。

上期说过二次矫正会内收多少,这期就来说说二次矫正牙齿大概要多久,那些准备选隐适美做二次矫正但不拔牙的来看下,二次矫正的时间会更快么。

二次矫正牙齿

一、二次矫正牙齿大概要多久?

二次矫正牙齿的时间取决于具体的口腔情况,因为牙齿情况不同,矫正难度也不相同,治疗的时间也会出现差异。

1.如果患者牙齿畸形比较明显,而且年龄比较大,这种情况下二次矫正需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可能需要2~3年。

二次矫正牙齿的时间

2.如果二次矫正牙齿畸形比较轻微,而且患者的年龄比较小,这种情况矫正的时间会短一些,可能需要1~2年的时间。

3.如果是间隔很长时间再次进行正畸,矫正时间不会快反而还会比之前花费的时间长。如果是牙齿刚做完正畸,但结果不理想,那么选择二次矫正的时间会更快些。

二次矫正的时间

二、二次矫正牙齿还需要拔牙吗?

二次矫正牙齿是否需要拔牙是要看牙齿的畸形程度的,如果不存在重度前突或拥挤一般是不需进行拔牙,可以直接进行矫治排齐正畸。美23佳6Z网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去正规的牙科找资质好的医生,和医生多沟通一下自己想要的矫正结果.com

二次矫正牙齿还需要拔牙

三、如果二次矫正用隐适美但不拔牙会更快么?

二次矫正用隐适美但不拔牙的话,相对拔牙矫正病例会更快一些。但还要结合自己的牙齿情况来决定,一般不拔牙正畸属于简单病例,可能只需要十几二十几副矫治器,移动稍微复杂点的则需要六七十副,这样算下来,如果不拔牙用隐适美矫正则需要半年~两年不等。二次矫正用隐适美但不拔牙

大家现在知道二次矫正牙齿大概要多久了吧!如果你的牙齿情况简单,就可以在二次矫正选隐适美不拔牙哦~  这样你二次矫正时间会更快。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