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进口假体隆胸价格展示:做曼托,傲诺拉,宝俪假体花不了多少钱

导语刚出的昆明进口假体隆胸价格,其中包括了做进口曼托、傲诺拉以及宝俪假体隆胸多少钱,一眼让你清楚的看答案。

近几天很多宝宝私信我,昆明做胸多少钱,为此我整了一份昨天刚出的昆明进口假体隆胸价格表,其中包含做进口傲诺拉假体多少钱,傲诺拉以及宝俪假体等收费情况。

昆明进口假体隆胸价格

变动后的昆明进口假体隆胸价格如下:

注:不同进口假体隆胸牌子~价格不同

【进口美国假体系列价格】

昆明做美国进口曼托、傲诺拉假体收费大概在:4万元到12万元左右。

昆明进口假体隆胸型号

价格

曼托假体系列

魅力版

38000元+

精致版

48000元+

尊贵版68000元+

进口傲诺拉假体

闪耀系列

8万+

绚耀系列

9万+

星熠系列

10.5万+

璀璨系列

12万+

这就是在昆明做美国进口假体隆胸价格,包含曼托和傲诺拉系列的隆胸收费。

【德国进口假体隆胸价格】——宝俪

昆明进口宝俪假体隆胸费用在:圆盘形30000元左右、水滴形42000元左右

【韩国进口假体隆胸价格——韩国蓓拉bella 】收费在4.3万+

以上就是昆明做进口假体隆胸的大概价格,这3款进口假体也是在昆明隆胸做得较多的牌子。

昆明进口曼托隆前后对比图

通过在昆明做美国进口的假体隆胸价格看,傲诺拉要比曼托收费高一点。236通俗的说傲诺拉假体是曼托的升级版z.com

了解过进口假体隆胸价格的姐妹们,应该都知道,傲诺拉有好几个系列,就以进口傲诺拉假体里面价格偏低的闪耀系列来说,价格至少也要8W起步,而曼托假体的价格一般在4万到10万之间。

在这儿也提醒大家,美佳不要单看价格高低网,同时美国强生旗下的隆胸牌子,价格高的傲诺拉一定比曼托假体有一定的优势:

如:手感上——做傲诺拉假体会比做曼托的手感会软一点等等一系列优势,在此也提醒了“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

进口傲诺拉假体隆胸手感

不过无论是进口的曼托、傲诺拉还是宝俪,在这儿建议大家不要从众,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隆胸假体。

【借此~~补充下昆明做进口假体隆胸好的医院名单~~】

1、昆明梦想整形医院

2、昆明韩辰医疗美容医院

3、昆明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