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做水动力好还是黄金微雕好?它俩的区别不只价格

导语如今的吸脂方式越来越多,一会水动力,黄金微雕,一会酷塑冷冻溶脂,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今儿就来给大家说说水动力吸脂好还是黄金微雕吸脂好!看看它俩有哪些区别。要搞清楚吸脂做水动

如今的吸脂方式越来越多,一会水动力,黄金微雕,一会酷塑冷冻溶脂,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今儿就来给大家说说水动力吸脂好还是黄金微雕吸脂好!看看它俩有哪些区别。

要搞清楚吸脂做水动力好还是黄金微雕好?就得知道它俩的区别是什么!

1. 对比操作原理,水动力和黄金微雕吸脂没有好坏之分

水动力吸脂是在负压吸脂的基础上做了改良,采用的是360度螺旋水刀,使用渗透麻醉结合轻柔水流,来打散皮下脂肪,并且增加了分离脂肪细胞的步骤,实现一边冲洗一边抽吸。

水动力吸脂原理

而黄金微雕吸脂的原理是采用双极射频吸脂针和探头(与一般吸脂针不同),使用内外两个电极共同联合加热溶脂,而后由内部吸脂针头将脂肪吸出。

2. 对比手术创伤,水动力吸脂损伤小于黄金微雕

由于水动力吸脂是一边冲洗一边抽吸,肿胀液用的少,点状喷射,定位准,因此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比较小。

黄金微雕的射频电流加热皮肤,如果操作不慎,容易烫伤皮肤。相对来说,水动力抽脂损伤可能性小一些。

黄金微雕吸脂原理

3. 对比改善功效,水动力和黄金微雕吸脂都不错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水动力和黄金微雕抽脂见效都不错,但它俩的功效有所差异。

黄金微雕因为有加热电流,不仅可以吸脂还有紧肤功效,对面部、手部、腰腹、腿部都有塑形紧肤作用。

而水动力吸脂的同时可以收集脂肪用于填充,但没有紧肤功效。

4. 对比价格,水动力吸脂比黄金微雕亲民

水动力吸脂价格一般1-3.5万左右,黄金微雕吸脂费用通常需要1.5-4.5万左右,相比之下,水动力吸脂价格比黄金微雕更亲民一些。

这样对比下来,你应该知道吸脂做水动力和黄金微雕哪个好了,它俩的区别不只价格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