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术十年还可以在做吗?听说会更老是真的吗?

导语做完拉皮手术十年后,听说会更老,是真的吗?现在想要重新做拉皮手术不知道可不可以呢?我们一起从下文中寻找答案。

很多人都想知道一生能做几次拉皮手术呢?小编在这里就给大家讲讲关于做完拉皮手术十年之后,要不要重新做呢?

拉皮手术多久可以重新做

做完拉皮手术十年后的情况是啥样?会更老吗?

拉皮手术是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提紧,然后切除多余的皮肤,同时将面部深部筋膜层拉紧,达到年轻化的作用。但是维持的时间长短,关键在个人的术后保养了。

拉皮手术过程示意图

比如有些人,做完拉皮手术之后,注重保养,就算过来十年之后,看上去也不会那么显老。

但是有些人,做完拉皮手术之后,不注重个人保养工作,那么十年的时间,自然老的就比较快,本身女性过来二十五岁之后,衰老就会加剧。更不要说四五十岁做完拉皮手术之后,不保养的话,十年后确实更老了。

如果做完拉皮手术十年了,还可以在做吗?

这种问题,其实关系到了拉皮手术的间隔时间,其实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能够重新做的时间点,也是不一样的。

拉皮十年之后可以重新做吗?

毕竟拉皮手术创伤比较大,做完之后需要多间隔几年,等过了恢复期之后,是可以重新再做的,像这种间隔了十年,早都过来恢复期了,是可以重新再次做拉皮手术。

拉皮手术做了十年还会老吗?

但是,需要注意了,拉皮手术毕竟属于创伤性的整形项目,对医院和医生的要求比较高,大家如果做完拉皮手术十年后想要重新做的话,建议去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找技术过硬的医生去做。这样才能够避免一些后遗症发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