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昆明做面部除皱好的医院名单,及埋线提升的价格参考

导语今天我们来看看昆明做脸部埋线提升手术比较好的医院都有哪些,以及在昆明做埋线提升除皱一般需要多少钱。还有提升中下面部松弛的费用参考哦。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云南昆明做面部除皱手术比较好的医院名单,还有他们做脸部埋线提升的价格参考哦。

找昆明做面部除皱好的医院做埋线提升价格参考

云南昆明做面部提升好的医院

脸部埋线提拉的费用

推荐理由

云南铜雀台整形医院

9000元——35000元左右

有3D人脸地图智能测绘仪测量,提拉人体面部6层皮肤,有恒生PPDO线、美国强生蓝钻鱼骨线等多种线材可选

昆明吴氏嘉美

9800元——26800元左右

云南老字号品牌,在当地有多家连锁分院,口碑比较好

昆明华美美莱

 15800元起

院内仪器设备较全,使用材料获得FDA、CFDA认证

昆明艺星

16800元起

艺星是国内较大的正规连锁机构,院内的金辉医生在面部抗衰整形上经验比较丰富

昆明韩辰

16800元起

是韩国医院在国内的分院,成立多年,有不少实例可参考

昆明王的

12800元起

王海木医生在做内窥镜除皱手术上经验比较丰富,熟悉人体面部组织层次,能更好定位的提拉松弛皮肤

除了以上医院外,云南做面部除皱好的医院还有昆明第1人民医院星耀医院、昆明博美、昆明坤钰整形、昆明新禾、昆明卓星等医院,因篇幅有限,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那昆明做中下面部埋线提升的费用一般多少钱呢

如果你是中下面部的脸颊凹陷、下颌缘轮廓不清晰、有木偶纹的话,那做中下面部埋线提升的费用在12800元起;

中下面部埋线提升部位示意图

如果只是苹果肌有点下移,需要复位的话,一般费用在7/8千左右。

具体费用需要看你的面部松弛情况、皮肤弹性、使用线材、操作医生、提升部位等因素决定。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