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区深南中路美莱口腔的于泳和周炜医生,谁的种植技术好

导语如果说在深圳福田深南中路的美莱口腔做种植牙,你觉得于泳医生和周炜医生谁的技术好呢?下面就一起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如果说在深圳福田深南中路的美莱口腔做种植牙,你觉得于泳医生和周炜医生谁的技术好呢?

聊一聊,深圳美莱口腔于泳医生和周炜医生谁的种植牙技术好

其实,两位医生都是在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有注册和备案的医师,从资质和医师级别来看,不相上下。

(于泳医生在卫健委的查询结果)  ▼

于泳医生在卫健委的查询结果

(于泳医生在卫健委的注册信息) ▼

于泳医生在卫健委的注册信息

从技术来看,周炜医生除了可开展种植牙,还可开展牙齿矫正;于泳医生除了开展牙齿种植项目,还可开展贴面/全瓷牙美学修复、拔牙、牙体牙髓治疗、牙周治疗等。

可以说,周医生在正畸、种植联合诊疗方面占有优势;于医生在美学种植修复以及牙周病种植技术方面占有优势。

此外呢,周炜医生作为深圳美莱口腔的院长之一,还曾做客深圳电视台《深圳好牙医》节目,在福田区还是比较有名气的。

周炜医生曾做客深圳电视台《深圳好牙医》节目

深圳美莱口腔,不定期会举办种植牙手术直播活动,每期都会由不同的医生为现场观众展示种牙过程。包括:术前全面检查、手术消毒、植入种植体、缝合等手术步骤。

深圳美莱口腔的种植手术直播活动

所以,大家也可以参加美莱口腔的种植直播活动,来现场“亲眼见证”周炜和于泳医生的种植水平,看哪位医生的技术更合你意。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