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珠海做满口种植牙多少钱?如果在珠海做即刻种植牙贵吗

导语本文介绍下珠海做满口种植牙大概多少钱,在珠海想做全口种植的亲,看看即刻种植技术到底贵不贵~

其实做全口种植牙的价格其实需要结合自身情况和种植技术来定,不过想做全口种植牙的亲,可以参考下珠海做满口种植牙大概多少钱,看看珠海即刻种植技术到底贵不贵~

全口种植牙的价格

珠海做满口种植牙的价格及种植技术

1、即刻种植牙不同品牌的价格:

韩系登腾种植体:10~12万元起      德国ICX种植体:12~14万元起 

瑞士ITI种植体:14~16万元起         瑞典nobel种植体:15~17万元

即刻种植牙的特点:即拔即种,节省时间。

即刻种植牙比较节省时间

2、ALL-ON-4(6)种植牙的价格:

韩系登腾种植体:15~17万元起      德国camlog种植体:17~19万元起 

瑞士ITI种植体:19~21万元起         瑞典诺贝尔种植体:20~22万元

ALL-ON-4(6)种植牙技术主要针对全口无牙或者半口无牙的患者,斜拉式种植体可以避免接触到面部神经,稳定性会更好。

ALL-ON-4(6)种植牙

由此可见,在珠海做即刻种植牙并不贵哈,可能算比较便宜的了~而且虽然说即刻种植技术减少了手术的次数,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治疗周期。但即刻种植在拔牙后的创口较大,软组织关闭比较困难。

因此比起其他类型的种植技术而言,即刻种植技术更难获得良好的初期稳定性。所以对顾客的口腔要求较高,对医生的操作要求也比较高。

到正规的口腔医院找靠谱的医生种牙

虽然说珠海做即刻全口种植牙的价格不贵,但也不是人人适合哦~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口腔医院找靠谱的医生做种植牙!下期说说珠海哪里种牙比较靠谱 ,给大家推荐几家珠海做种植牙比较好的医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